穿山甲的食物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8-19 最佳答案
黄蚁粉。
饲养穿山甲要准备有充足的饲料,其饲料分为活体饲料和单品种饲料两种,在饲养过程中以活体饲料为主,单品种饲料为补。活体饲料有白蚂蚁及昆虫;单品种饲料有牛奶,有时也食一些蚂蚁、蜂及昆虫蛹卵、黑蚁粉、蜂蜜等穿山甲是肉食性动物,以白蚁为主要食物、稀饭、奶粉
追问
美女还有个问题

陈王学70

采纳率:50% 擅长: 保健养生

其他回答

白蚁为主要食物
zhaichw | 发布于2013-08-19
评论
主要食物为白蚁,此外也食蚁及其幼虫、蜜蜂、胡蜂和其它昆虫幼虫等
wsjsppp | 发布于2013-08-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