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顺丰网页邮箱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31 最佳答案

https://mail.sf-express.com直接登录



顺丰邮箱是内部的

1.首先要登陆邮箱服务器,当然你要有管理员账号和权限.
2.打开邮箱服务器(例如exchange)在里面添加一个新账号和密码.
3.在客户机上设置(装outlook或者foxmail)pop3地址和smtp地址写你的邮件服务器的IP地址.

张俊涛688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顺丰快递,搞成慢丰快递了从湖北记个文件到铜仁要五天 ,还是顺丰快递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2-05
评论
我3号寄的。现在都没有收到,我不想说话了
唯美ROT爱情 | 发布于2018-02-10
评论
617842335071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1-17
评论
灰山港顺丰电话
111111aaaaaa35 | 发布于2017-09-24
评论
沫潇晨 | 发布于2014-05-0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