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转机不同的航班公司,洛杉矶机场的问题!急急! 10

从中国广州走,这里坐的是南航的飞机。广州到了洛杉矶之后,我要转美联航的飞机飞波士顿,机票信息上写了中间有3小时时间,请问来得及么?另外这种转机情况要怎么处理?听客服人员说,这种不同航空公司的转机,误机只能是多花钱再买一张机票。而且我到了洛杉矶... 展开
发布于2013-08-19 11:21 最佳答案
不可带 “”“任 何型式的肉类,不办任何手续://h。联程转机行李在此推去给航空公司就好,6 或7 的美联航.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 3小时转机绝对够,种子”"。 如果南航迟到.hiphotos。问帮你办票的旅行社。 。所有旅客必须下机。看荧幕下班UA 航班在那个航厦

  • 可以出门路边找到蓝牌子 Terminal Shuttle Bus (不要坐错了到Parking 停车场的)去UA,领出行李(这是海关检查,所有行李必须提出),已贴波士顿牌子,也代表联程,找到转盘; Baggage Drop Off,新鲜蔬果.

  • 海关后是行李交运台Connection Passengers'。 检查护照。 即使是南航的飞机。应该可以免费安排下班飞机到波士顿,唯一条路先到 移民局 (Immigration) ? 可能是航厦5,机上会发报关单(现在可以百度看=怎么填)。如果是同一个订单号码.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6b18422c7acb0a468577833d5e53da12/0b55b319ebc4b745244217c0cefc1e178b821515.hiphotos

  • 追问
    我的不是联程,另外候机楼b是否就是图上中间的那个B建筑?还有这个图整个构造是在机场里吗?我只要到达黄色建筑7就可以找到美联航柜台了吧?
    还有个事情想问,我到波士顿是早上6点多,但是可能要9点多才有人来接我。我能否在机场逗留呢?不想走出机场
    追答

    点击图,存到电脑。放大可以看清上面英文介绍。 图中间的b 是机场的地标。不是个候机楼。所有候机楼是周围灰色的建筑。中间黄色的是Parking停车场。此图上未标候机楼b。所有国际到达都应该在左上角那个最大的建筑TBIT (TomBradley International Terminal)。可能这图太旧,图上TBIT框内没写China Southern(南航)。 再给你另一图,TBIT有China Southern 也写了是B。可以肯定你是在TBIT 下机,入境通关如前述。 然后再看荧幕下班机该在那个航厦,登机口。虽然目前没找到UA1249航班登机口,但不须烦恼,应该在Terminal 7(7 航厦)到时荧幕上确定一下。 可能目前网上资料不全,不可能到达后没有这航班的,就是没有只要你已定票,付费,就可以找UA柜台解决。如果能在TBIT行李转运处就再交运行李及领UA登机证最好,不然还得拖着到另个航厦去办行李及登机证,因为不联程,应该还要行李费。可以告诉UA柜台,你才从国际到达,看他们可肯免费交运。 可以在Boston机场内等朋友,不过最好是先去领了行李,领行李外面就是到达区接客处,再慢慢等吧。

    追问
    还有个问题,现在美联航国内飞机托运行李是要收费的吗?收费多少?另外这所有航站楼是在一个大建筑里吗? 我能否直接通过国际到达(TBIT)一路遇到路标,快速到达7号航站楼(T7)?

    旅游人5

    采纳率:76% 擅长: 出国/留学 海外地区

    其他回答

    2,International,7,6,3,5,43个小时要出关很紧张 南航LAX 下来再国际场站楼 International Terminal 在中间的位置 顺序逆时针是 1
    追问
    我的不是联程,另外候机楼b是否就是图上中间的那个B建筑?还有这个图整个构造是在机场里吗?我只要到达黄色建筑7就可以找到美联航柜台了吧?
    还有个事情想问,我到波士顿是早上6点多,但是可能要9点多才有人来接我。我能否在机场逗留呢?不想走出机场
    美国蓝海假期 | 发布于2013-08-21 07: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