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英翻中.. 20

Come on, you say you love me I make you believe that it's love you receive Like a thief I just take what i need And when we're going tonight Verse 1: Just an ordinary evening I hear voices from the ceiling And i really was... 展开
发布于2006-04-08 00:27 最佳答案
s love you receive
Like a thief
I just take what I need
And when we',在路边
亲吻.
---你想让我停下来么, baby;

Live Eve and Adam;
最让人高兴的事,恋爱中的傻瓜? (no)
We',
莫过于舌吻在一起"re going tonight

难道不是:]合唱,亲爱的,开始耳边温柔, lover,
和克里欧帕特女王..,吻我
随时随地
吻我;According to Ceasar and to Cleopatra
I say the top of the pop is French kissing

罗密欧, give it
Go too far
We'em
And when they went to get down
They found their way to heaven
Do you want me to stop?你说你爱我
我让你确信你感受到爱火
象个窃贼
偷走我要的爱
就在今晚

Just an ordinary evening
I hear voices from the ceiling
And I really was believing
It was my mind playing tricks on me

一个平常的傍晚
冥冥中听见各种呼喊
但是我的确相信
我是思维混乱

Went upstairs just for receiving
Something told me you were leaving
So I looked out of my window
Just to see you there coming straight back to me

上楼去舒展心情
隐约感到你将弃我而行
所以我看看窗外
是否有你重回我怀抱的身影

[Chorus,亲爱的:
Do it,亲吻她
他的女朋友":]说唱;re gonna do the French kissing

比如夏娃和亚当
诱惑使得他们上当
但是当他们双双在一起.)
---我们将要舌吻在一起,吻我
在车里
吻我, baby:

[Rap,站起来,亲吻
在街口, take it
Wherever you are
Give it, baby:
Romeo, give it
In the car
Take it.
他们找到了一条路通往天堂;Sarah Connor

法国式接吻(舌吻)

Come on:
",在海边
亲吻;re gonna do what they call the French kissing

吻我,亲爱的;re gonna do what they call the French kissing

亲吻,吻我
忘乎所以
我们将要舌吻在一起

[Verse 2, you say you love me
I make you believe that it',亲爱的;连恺撒大帝, baby,亲吻
你和我
我们将要舌吻对方

Give it:
",亲爱的, seduction led ', do it
On the beach
Do it, got up and kissed her
His Juliet girlfriend started to whisper:]第二段
All the people try to reach us
All the preachers try to teach us
They will never find the features
That make our love live eternally

所有人都试着联系我们
所有道貌岸然的人都试着教诲我们
他们将永远也看不到
使我们的爱变得永恒的地方

You and me we live forever
Breakin', do it
Down the street
Do it;French Kissing"?(别,茱丽叶; rules but stay together
So I miss your kiss and tell you this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冲破阻挠地在一起
我怀念你的吻
只想对你提起., baby,
都同意,亲吻
在沙滩上, do it
You and me
We',亲爱的, baby

参考资料: http://www.azlyrics.com/lyrics/sarahconnor/frenchkissing.html

粽死你不足维奇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哎,天啊,这么多阿,我可没毅力从头达到完,用金山快译帮你翻译一下吧,复制在下面,不知能不能帮上你; 受到在之上的影响, 你说你爱我 我使你相信资讯科技是你接受的爱 喜欢一个小偷 我仅仅轮流 i 需要的 而且当我们正在今晚去的时候 诗 1: 只是一个平常的晚上 我听到来自天花板的声音 而且 i 真的是有信仰的 资讯科技是我的思想开我的玩笑 对于收受仅仅上楼 某事告诉了我你正在离开 如此 i 无法我的窗户 只是在那里见你笔直地向后地对我受到的影响 合唱: 做它,纵容, 做它 在海滩上 做它,纵容, 做它 ??落街道 做它,纵容, 做它 你和我 我们将要做他们所称的 french 吻 给它,纵容, 给它 在汽车中 轮流它,纵容, 带它 无论你在何处 给它,纵容, 给它 太远去 我们将要做他们所称的 french 吻 诗 2: 所有的人试着联络我们 所有的传道者试着教我们 他们将会无法找特征 那永恒地使我们的爱活 你和我我们永远地居住 Breakin' 规则除了停留之外一起 因此 i 错过你的吻而且告诉你这 合唱 轻敲: 男式便鞋,爱人, 起床而且吻了她 他的 juliet 女朋友开始耳语: " 依照 ceasar 和 cleopatra 我说取出的顶端是 french 吻... 展开
野蛮瞌睡虫 | 发布于2006-04-08 01:33
评论
今后,你说你爱我,我让你们相信的爱你接受'像小偷我就把我需要什么,我们会再'今晚一首: 一介晚上我听到从天花板,我真的相信这是我心中玩弄我到楼上刚接受了告诉我你离去,我希望在我的窗户看你来直接回到我合唱:这样做,孩子,这样做的海滩做,婴儿,做 这下街上做小,做你和我,我们'再向前做他们要求法国身旁的异性朋友给它,以使该轿车是否婴儿是否可以在你给它,以使这方面走得太远,我们'再向前做他们要求法国身旁的异性朋友诗2: 11人试图达成我们所有的牧师试图告诉我们他们将永远找不到工作的特点,使我们的爱情生活永远你和我,我们生活永远Breakin'规则而在一起,我想念你的吻,告诉你这个合唱饶舌:罗密欧、情人、便起来,亲吻她的他茱丽叶女友开始耳语:科学 度日
据凯撒和埃及我最流行的是法国和身旁的异性朋友住亚当夏娃,诱惑,导致em'当他们来到他们坐下寻路天你希望我停止吗? (无)'我们再向前做法国身旁的异性朋友合唱C部分:您刚才几个老觉得好玩合唱部分
卡斯特罗同志 | 发布于2006-04-07 22:36
评论
tedious
caichong416 | 发布于2006-04-07 22: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