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告诉我柚子社御用画师こぶいち和むりりん画风区别 10

请从近期作品分析画风差异,从线条、身体比例和各种细节什么的来分析吧,我实在是看不出任何区别啊啊啊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2:59:46 最佳答案
jpg" esrc="http://d。头发高光多是一条线://d,所以很难看出有什么区别.com/zhidao/pic/item/267f9e2f07082838c49bd4cdb999a9014d08f151.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こぶいち的画用色很柔和.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e158076ee850352ab1342d0c6673d7c4/267f9e2f07082838c49bd4cdb999a9014d08f151,就是可以很直接的看出色块色差,阴影方面使用的层数更少。眼睛多是垂眼角,头发高光为点状。人物比较幼齿(很多都是贫乳),特别是渐变方面做得很漂亮。然后色彩也很丰富。另外她的细节很丰富.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1241282737d3d539c16807c50ab7c568/267f9e2f07082838c49bd4cdb999a9014d08f151,在头发上的色彩过渡做得很好。

むりりん的画比较类似GAL画风,上色是最正常的赛璐珞

在GAL的游戏制作中,由于上色是外包的

其他回答

柚子脸有什么不同的吗?不看官网的信息根本分不出来这俩画师谁负责哪个人物吧!
追问
所以我很想知道怎么样自行区分呐......
追答
我无能为力,你去贴吧问比在这里浪费时间好多了……
JACKMKII | 发布于2013-08-18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