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3-08-17 13:40 最佳答案
月亮之歌。可以去搜搜的
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也好喜欢啊,和月亮之歌所用的乐器和演奏手法都很像很像韩剧《拥抱太阳的月亮》插曲

挽夜风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陈晓东的《突然心动》伴奏
你可以去听听看。因为我之前回答过类似的问题
Morgan君 | 发布于2013-08-16 23:34
评论
手掌心 - 丁当 词:陈没 曲:V.K克 一干而尽 爱恨嗔痴的幻影我敬你 一杯一干二净的黎明 我在南极憧憬你的北极星 我等你不信心心不相印 你是天意你是达达的马蹄 滚滚了我的红尘 苦苦追寻冰天雪地 一寸光阴一寸心一朵昙花一朵云一朵雪花 一朵梦境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颗尘埃一菩提一颗流星 一个你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七世夫妻 只是神话的魔镜第七夕 只能再等一世纪你是天地 你是风雨你是晴你是温柔的叛逆逆转 我的一年四季 一寸光阴 一寸心一朵昙花一朵云一朵雪花 一朵梦境一一捧在手掌心一 颗尘埃一菩提一颗流星一个 你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偏偏我越抱越紧 偏偏我越爱越贪心 偏偏要爱到万箭穿了心 才死心左手掌握着空心 右手掌握着痴心十指紧扣一本心经 刻骨铭心着苦心可不可以不甘心 可不可以不认命如果可以 拿我换给你 命运(电视剧《兰陵王》插曲) - 家家(女) 词:陈没 曲:五月天怪兽 能不能蒙上眼睛 就可以不伤心 能不能脱下面具 还可以很狠心 如果不是遇见你 我不可能相信 生命有一种一定 一定要爱下去 爱可以相知相许 相依为命 却听天由命 爱可以心有灵犀 动魄惊心 却难以抗拒流星的宿命 我属于 你的注定 不属于 我的命运 ... 展开
雅秋冷月 | 发布于2013-08-27 21: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