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语好学吗?

乌克兰语很好听,但是好学吗?... 乌克兰语很好听,但是好学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fly勇敢的心120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8-02-19
fly勇敢的心120
采纳数:1441 获赞数:12350 LV12
擅长:小学教育 穿越火线 数学 青春期
参与团队:数学辅导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语言类的东西只要用了心,总会学会的。要用心去学习,去感悟这门语言的美丽,每天读一读,慢慢慢慢就好起来了
匿名用户
2013-08-19
展开全部
跟俄语基本一样,建议学习俄语,因为俄语学会了,在前苏联共和国,都能吃得开,仅仅学会了乌克兰语,只能在乌克兰混。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8-19
展开全部
不管好不好学,只要有恒心就学得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8-19
展开全部
不好学!~ 和俄语差不多。语法很难,发音也很难。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