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做造型师,要怎么样开始学习? 50

首先要学习什么? 去学校学还是跟随老师学?
去学校的话,哪个学校比较好呢?如果跟着老师学,
我在小城市,怎样在自己的小城市学习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8-18 最佳答案
如果你是新学者,有2中选择:
1.直接花10万元去沙宣学个全科班.
2.先到专业的店里学习,了解这个行业,然后再去学校.(学烫,染可去富康.学设计修剪要去沙宣.学创意理念可以去 TONI & GUY (汤尼英盖).然后再回到专业店消化学的这些理论.磨练一段时日,将它变为你自己的知识,方可为一名中级造型师.

其他回答

先跟师傅 先学点东西再说拉 然后在去学校 要不然 刚去的时候就听不懂拉 在 到学校外边 义剪拉 得到认可就很好拉 然后在回到你师傅在的理发店就可以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18
评论
首先去买一个长发的假人头和发形要用到的工具[发夹子,发胶, 喷水瓶],再买些美发书来对着发形模仿着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