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如何看优酷

助,看优酷视频的时候总是提示仅限内地播放,以前笔记本用的是chrome插件,我在新加坡,现在换RT了,不知道有什么办法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8-17 最佳答案
你就用搜狐吧,或是土豆呀,这些没有问题的,不过我怎么在国外还是可以看优酷呀~~~你是看什么总是有限制提示哦??!!你试试吧 (如果你觉得我的答案你还满意,请给我的答案设为满意答案?小视频才用这三个视频网站,除非你注册为他们的VIP,我朋友之间都是用的这两个看的!,你才可以看他们的电影或电视剧,也就是说在他们网站特别是优酷上看电影或电视剧是要收钱滴!!!你若要看电影电视剧就到PPS或PPTV上看呀

其他回答

pac/用unblockcn可以在国外看国内视频不受地区版权的限制
谷歌或者百度搜索unblockcn,看爱奇艺优酷等,就会出现官网,到官网下载
ios/windows版本
smile叱咤风云2 | 发布于2015-11-17
评论
用unblockcn啊,基本浏览器都能用,可以看优酷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5-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