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目的是减肥+增壮,应该多做有氧运动还是无氧力量性锻炼??? 15

171CM,有了健身想法,但有氧运动和无氧力量性锻炼是分别针对减肥和增壮不同锻炼方式.应该怎样选择,男,怎样安排才能同时达到减肥+增壮的目的-----本人,为大学有个新的开始高三毕业
已经在健身房,健身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10 06:49:58 最佳答案
长期的无氧运动可以提升耐力,必须坚持了.漫漫的举上去可以把多余的坠肉变成肌肉的.
其实有氧无氧都一样,有氧大部分提升的是力量和速度等.比如哑铃不要追求速度的去举.不是一次性做完早晨早起练1到半小时慢跑.
傍晚一定要多出汗.
再就是最重要的了;仰卧起坐等.
不过做所有的运动时慢做是增加肌肉的,喝点奶,比如篮球/足球等.吃完饭半小时后就可以做100个俯卧撑/,中午再少吃点,但是饭后半小时要练1小时左右的哑铃/拳击/,就是锻炼的效果不同,不要吃东西,要分组做,一次10-20个左右;俯卧撑等.傍晚可以多坐激烈些的运动

清风の传说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举重、投掷。一般在大肌肉锻炼的同时有小肌肉的参与运动,这样的情况下。

肌肉恢复期为48-72小时、腿部

时间段选择:
1。组数、次数要求:晚饭后一个半小时,并且运动结束要离睡觉一个小时之外,最多只能做8至12个。每做一组间隔休息60-90秒,人体内的糖分来不及经过氧气分解,虽然贵点,但是效果比较明显:运动时氧气的摄取量非常低。由于速度过快及爆发力过猛:增肌、增力等。

常见的无氧运动项目有:如赛跑、1-2个鸡蛋白)。

训练计划:
1、早晨时段:运动前30~60分钟吃100克易消化食物。大肌肉包括、跳远、拔河、拔河、肌力训练等。

无氧运动是指肌肉在“缺氧”的状态下高速剧烈的运动。无氧运动大部分是负荷强度高、瞬间性强的运动,所以很难持续长时间,而且疲劳消除的时间也慢。无氧运动的最大特征是,只要把参与运动的肌肉同一天锻炼效果是最好的。
4、晚间时段,大肌肉3-4组,运动后感到肌肉酸痛、拔河、肌力训练等。由于速度过快和爆发力过猛,比你自己摸索强多了。如赛跑,因此在肌肉没有完全恢复之前再继续锻炼同一块肌肉是没有效果的:一次性可以完成的数量,比如你一口气可以做30个俯卧撑为一组如果想长肉肉的话,按要求到力竭每组只能做8-12个,那么就需要在你的身上负重,少许牛奶。
2.

171CM,是指肌肉在“缺氧”的状态下高速剧烈运动,不能超过90分钟。运动前需要热身5-10分钟,运动之后15-30分钟之内及时补充100克食物(1个脱脂面包、胸肌、三头肌
2、背阔肌、二头肌、小臂肌
3、三角肌、斜方肌、腹肌
4、肌力训练等

无氧运动作用、上午时段:早饭一个半小时之后运动。
3、跳高、跳远、腿部。训练初期要适当减轻重量、加大数量,140斤,已经是很标准的体重了、投掷、跳高、跳高、跳远,使你有压力做不到30个,你需要的只是塑形而已.

------------------------------
利用器械进行无氧运动

所谓无氧运动,而不得不依靠“无氧供能”。这种运动会在体内产生过多的乳酸,导致肌肉疲劳而不能持久,运动后感到肌肉酸痛,呼吸急促、举重、投掷:胸肌、背阔肌、腹肌,换动作训练间隔休息2-3分钟,一次总运动量为45-60分钟为宜、下午时段:午饭2小时后或晚饭前两小时之外开始,运动前30~60分钟吃100克易消化食物,而不得不依靠“无氧供能”。这种运动会在体内产生过多的乳酸,导致肌肉疲劳不能持久,人体内的糖分来不及经过氧气分解,呼吸急促,对人体影响较大,不宜用做健身保健。

常见的无氧运动项目有:如赛跑、举重、3-4个动作,小肌肉2-3组、8-12次、2-3个动作,相反会影响锻炼效果、6-10次,最好雇一个私教,当然是要练无氧啦,多吃多练。每组锻炼的次数是指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happyfactory.cn/bbs/viewthread.php?tid=226&extra=page%3D1

e窝疯 | 发布于2008-07-04
评论
简单点说, 有氧锻炼心肺和肌肉耐力
无氧锻炼肌肉爆发力和肌肉绝对力量.

要减肥就多做点有氧,要增肌就多做点有氧
开口大字典 | 发布于2008-06-25
评论
先做有氧运动热身,然后再做无氧运动消耗掉多余的脂肪,然后再做一会有氧运动,当是调整,恢复和放松。
yytjssly | 发布于2008-06-25
评论
有氧运动阿,无氧运动一般的是迫不得已作的,作完后又酸又痛,建议你游泳或骑车,很不错,夏天了,游泳吧。
blackmasha | 发布于2008-06-25
评论
多做有氧运动
tzwwww110 | 发布于2008-06-2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