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水粉颜料颜色 精选

好像是24色还是36色,列下出来谢谢!... 好像是24色还是36色,列下出来谢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simonncc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0
simonncc
采纳数:5317 获赞数:24992 LV1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红棕色系:深红、大红、玫瑰红、橙红、土红。
黄色系:橘黄、土黄、中黄、淡黄、柠檬黄。
绿色系:墨绿、橄榄绿、粉绿、淡绿、黄绿。
蓝紫色系:普蓝、深蓝、群青、天蓝、湖蓝、孔雀蓝、。
高级灰:橙灰、黄灰、紫灰、蓝灰 、芽黄灰、绿豆灰、浅蟹灰 。
灰度:煤黑、钛白、培恩灰。
特殊颜色:荧光桃红、荧光橙、荧光黄、荧光绿。

拓展:

1、简介:

水粉颜料多数较不透明,由粉质的材料组成,用胶固定,覆盖性比较强。所以画水粉的时候经常会从最深的颜色下笔。

水粉颜料可以一层层盖上去。如果有耐心的话也可以画到油画一样的效果,不过颜料湿的时候颜色比较深,干了颜色变浅。还有带紫色的比如玫瑰红,紫罗兰这些颜色容易翻出来。所以不用来打底。水粉颜料色粒很细,跟水溶了之后颜色很漂亮,但不能覆盖底色。水彩颜料的群青、赭石、土红等色属矿物性颜料,单独使用或与别的色相混都易出现沉淀现象。

2、颜料成分

制造水粉颜料需要有各种水粉颜料等结合剂。

着色剂--使用球磨机磨研成极细的颜料粉。

填充剂--主要是各种白色颜料或小麦淀粉等。

胶固剂--糊精、树胶等。

润湿剂--冰糖、甘油等。

防腐剂--石炭酸或福尔马林。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12-16
展开全部
玫瑰红、朱红、大红、深红,赭石、
土黄、中黄、柠檬黄、橘黄、
橄榄绿、粉绿、草绿、深绿、翠绿
湖蓝、普蓝、钴蓝、群青、
白、熟赫、黑、紫罗兰、肉色、灰
其实所有的色彩都离不开主要红、黄、蓝及白、灰,搭配多了就知道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8-16
展开全部
朱红 大红 深红 玫瑰红 赭石
柠檬黄 淡黄 中黄 土黄 熟褐
湖蓝 钴蓝 普蓝 群青 青莲 紫罗兰
淡绿 草绿 中绿 墨绿橄榄绿
白 黑 灰 肉色

这青莲个颜色和紫罗兰很像 建议不要用紫罗兰 会翻色
对于考试的话 要敢于用黑色 黑得下去才亮得起来 如果你控制不好的话 可以用 普兰+深红 (普兰多一点)
建议你如果你的家境比较好 可以用樱花牌的颜料
如果一般的话你可以选择 玛莉 或者 温莎牛顿的
温莎牛顿现在价格也不贵 基本上是3.2一盒 和玛莉的差不多
温莎牛顿的颜料胶质比较少 画上去 颜色比较稳
可以买温莎牛顿的淡黄和柠檬黄 浅色画在亮面 需要干净的颜色
浅色随便哪个牌子 玛莉的可以
深色买温莎牛顿的 以免有色差导致后来的暗面颜色会粉
还有橄榄绿是很常用的 你要买齐 黑的也要
要敢于用色

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设计灰色 就是颜色很灰不是真正意义的灰色
大多是文萃的牌子 可以画背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8-16
展开全部
常用的水粉颜料颜色: 白、 柠檬黄 、淡黄 、橘黄 、土黄 、大红、土红、 深红、 玫瑰红 、紫罗兰、钴蓝、群青 、 湖蓝、 普蓝、 粉绿、 草绿、 中绿 、翠绿、深绿、橄榄绿、熟褐、黑。其中,笔画加粗的是最常用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