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回有男友的前女友

因为异地毕业后她提出分手 说没有安全感 并且有人追 我们异地后维持两个月 又一次我做梦梦见男的追她 我就问了她 她说她答应了 可我知道我们在一起三年了 感情都挺深 我很爱她 她也和我通电话 她在贵阳 我一直给她短信电话 我在读研 她会回来广州的 校园招聘贵... 展开
她为我打过胎 我真的爱她 我更想问 那个男的说不介意大家说这样可信么(我女友是他初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8-16 最佳答案
那么你就要去她所在的城市,而且定居,既然她不来你所在的城市首要问题是,异地解决不了问题
无论结果怎样。
这样才有希望,相信你是爱她的,但是异地就不太现实了

宁静致远XI | 策划 向TA咨询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以后是我不好,我以后会怎么样等肉麻的话爱情需要勇气的,如果你连和她坦白的机会都没有,现在和男朋友交往一个星期了?你就问她,我和你之间有没有可能,时间长了还有机会吗,那就没有机会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16
评论
其实 你最好的诚意就是去你女友所在的城市去找他 或者你们俩努力在一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