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Nike Air Jordan 6 Retro GS AJ6黑彩虹求大神鉴定真假 5

1500入手的.麻烦大神鉴别一下.在线等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8-16 最佳答案
鞋标没问题~

继续上传鞋垫正反面图、鞋内车线图、鞋盒合格证看看~
AJ女鞋做工都不怎么样,价格也确实高了!

★对此回答满意请及时采纳~~!
★若有其它疑问,请采纳后私信、百度hi我,会详细解答的。
追问

大神麻烦你再看看

追答
你给的图,不是我要看的图。。。

thatiswell | 运动用品鉴定师 向TA咨询

擅长: 球类运动

其他回答

谢子正的 但是买贵了
hemuyoupin | 发布于2013-08-16
评论
鞋标没问题,鞋是正品公司货
恭喜入手~~~就是价格炒得越来越高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