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蓝这个人存不存在??据说她还是宇智波鼬的女朋友,是真的吗?? 5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6-25 15:24 最佳答案
网络流传过几张宇智波鼬和一个女的很亲密的图片,但是一看就知道是网友恶搞的,绝对不是原创,而蓝这名字也只怕是网友炒作给起的

shininami

采纳率:20% 擅长: 仙剑奇侠传

其他回答


鼬鼬心里只有弟弟!脑子坏掉了啊!?
qtxzamy | 发布于2008-06-25 14:21
评论
不可能有这个人,
要存在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佐作他家里人
(佐作他妈 <宇智波美琴>)

在最今几集漫画里已经说明了 宇智波鼬是一个人 没有任何朋友
<除了佐作>
huytion | 发布于2008-06-25 14:33
评论
斑说鼬杀掉了自己的恋人,如此看来他女友确实宇智波一族,不过叫什么不知道。
zhangbiao020 | 发布于2008-06-28 18:59
评论
鼬只爱自己的弟弟,不可能有女友。
汪焱 | 发布于2008-06-25 15:41
评论
声明啊 鼬才不爱他弟弟呢
他爱的是佐助的眼睛
臭臭的硬石头 | 发布于2008-06-25 15:57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