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魔导巧壳战斗加速方法。 50

人屌丝,求图片帮助,文字可能看不懂。有图的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8-30 最佳答案
03的游戏补丁。需要1

。.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b219ebc4b74543a9ed3d410e1f178a82b80114c9.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6ec1ea09922720e7b9beafc4bfb267e/b219ebc4b74543a9ed3d410e1f178a82b80114c9.jpg" esrc="http://h.hiphotos.02或者1.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b8d1f5390b46f21fc9615657c3144756/b219ebc4b74543a9ed3d410e1f178a82b80114c9.jpg" />这是最快的战斗速度。。.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战斗速度提高是吧?

下载一个1.1补丁就可以了

魔导巧壳的第一个补丁就是提高游戏战斗速度(游戏设置里调),然后修复了一些BUG
追问
可以发个教程图吗,随便把补丁发一下吧,谢谢
追答
魔导巧壳贴吧精品帖子里有,自己去找吧
追问
不会用的说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knighticerose | 发布于2013-08-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