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MAT换csol

。,有2个戒指已婚。。MAT换csol。mat78级,枪2页,道具2页装备道具4页。。。。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8-15 最佳答案
你78级什么军衔啊?你的mat号值多少钱啊?有神器么?如果想换到csol有龙炮,雷神,电锯的号,估计没个2000来块钱换不到。

Sky丶猛帝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跟你一样两个游戏都玩但你的两页指的是什么东西呢要给图啊
cs热 | 发布于2013-08-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