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2天瘦10斤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8-14 最佳答案
2天瘦10斤 很不现实 除非你使用特殊的途径 那样会对身体有很大危害的  你就保持正常饮食 经常的做适当的运动 不要吃那些容易发胖的垃圾食品 也不要吃那些减肥药 我认为这样才是最好的瘦身方法

其他回答

绝食加运动,估计你坚持不了。几乎不可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14
评论
抽脂
追问
什心意思
追答
除了抽脂不可能瘦10斤
何10麦3 | 发布于2013-08-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