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浏览器缓存?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腾讯电脑管家
有实力 无所惧 2018-06-28
腾讯电脑管家
腾讯电脑管家是腾讯公司推出的免费安全管理软件,能有效预防和解决计算机上常见的安全风险,并帮助用户解决各种电脑“疑难杂症”、优化系统和网络环境,是中国综合能力最强、最稳定的安全软件。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1、在上面的菜单栏中点开“工具”—“选项"

2、进入“选项”界面后点击进入“隐私”设置,点击下面的“清空近期历史记录”或者“删除个人Cookie”

3、清除最近的历史记录,我们点击右边的小三角选择清除历史记录的时间,点击详细信息旁边的箭头选择缓存,然后再点击“立即清除”

4、然后再点击进入“高级”—“网络”,在“网络内容缓存”中点击“立即清除”;如果离线Web内容和用户数据下也有需要清除的,点击“立即清除”,然后点击“确定”
rainyami
电脑类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6-11-12
rainyami
电脑类行家
采纳数:2065 获赞数:7216
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电子商务本科专业,从事2年PM工程师经验,3年多网络营销经验,现任齐家网数据分析师。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浏览器缓存(Browser Caching)是为了节约网络的资源加速浏览,浏览器在用户磁盘上对最近请求过的文档进行存储,当访问者再次请求这个页面时,浏览器就可以从本地磁盘显示文档,这样就可以加速页面的阅览。

清除缓存的方法:

IE浏览器:

打开IE,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切换到“高级”选项卡,找到“关闭浏览器时清空internet临时文件夹”,并将其选中,确定即可;

Mozilla Firefox 浏览器:

a、单击浏览器顶部的"Tools"(工具)菜单,并选择"Options"(选项);
b、单击"Privacy"(隐私);
c、单击"Cache"(高速缓冲)旁边的"Clear"(清空缓存);
d、单击"OK"(确定);

Mozilla、Netscape浏览器:

a、注销您的 AdSense帐户。关闭所有其他打开的浏览器窗口;
b、单击浏览器顶部的"Edit"(编辑)菜单,然后选择"Preferences"(首选项);
c、单击"Advanced"(高级)旁边的"+";
d、单击"Advanced"(高级)下面的"Cache"(高速缓存);
e、单击"Clear Cache"(清除高速缓存);
f、单击"OK"(确定);

Safari 浏览器:

a、注销您的 AdSense 帐户。关闭所有其他打开的浏览器窗口;
b、打开浏览器工具栏中的"Safari"菜单;
c、选择"Empty Cache"(清空缓存);
d、单击该对话框中的"Empty"(清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12-15
展开全部
打开IE浏览器,菜单栏上面有个 工具 菜单, 打开后有个 INTERNET选项 进入后选择删除就可以了,如果是IE6的话,把那两个全部删除,如果是IE7的话,它给你提示了哪个是IE缓存,不过你也可以把那四个全部删除,浏览网页的速度也会快了不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8-15
展开全部
请您打开任何一个网页,点击网页左上方的“工具”,选择“Internet选项”,然后弹出一个小窗口,IE浏览器有3个不同版本,请对照您电脑上IE浏览器版本操作: 一、清除IE6.0的缓存步骤一:在“常规”页面点击删除Cookies,会自动弹出一个窗口再点击确认;步骤二:点击删除文件,将“删除所有脱机内容”方框中打上勾后再点击确认;步骤三:点击清除历史记录,会自动弹出一个窗口再点击是,最后点击下方确认即可。 二、清除IE7.0的缓存:步骤一:在“常规”页面点击删除,会自动弹出一个窗口点击上面的全部删除;步骤二:全部删除的上面将“也删除由加载项存储的文件和设置”方框打上勾,再点击是,最后点击下方确认按钮。 三、清除IE8.0的缓存:在“常规”页面点击删除,会弹出一个窗口,将“保留收藏夹网站数据”方框中勾去掉,再点击删除,然后点击确认即可。 温馨提示:1、清除IE缓存后,请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网页,第一次打开网页速度会较慢;2、查询IE版本的方法:打开IE浏览器后点击“帮助”,点击关于Internet Explorer即可查看;3、清除IE缓存可以有效提高电脑访问网站的速度,若您有其它问题,请查找相应的帮忙信息。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