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水、半杯水、没有水,哪个好

如题。
没有杯子,用什么装水?
没有水要杯子干嘛?
没有水和杯子哪来1杯水?
没有1杯水又哪来的半杯水?
愁锁碧窗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6-25 最佳答案
都好 关键是你从什么角度去看它们
一杯水的好在于它的充足
半杯水的好在于它的合适
没有水的好在于它的简单

其他回答

不是人可以横加占有的。不占有,就不烦忧。没了杯子,水就是水,自己到底拥有多少,还差多少。有了杯子,就要计较没有杯子最好,任其自然,岂不最好
忧容童子 | 发布于2008-06-25
评论
心态。
一杯水,有时是杯水车薪,有时又能救活一个人。
半杯水,悲观者看来“我只剩半杯水了……”乐观者看来“我还有半杯水呀!”。
没有水,你看到了什么?是个空杯子,还是一个杯子?
一杯水说:寸有所长尺有所短。
半杯水说:心决定了一切。
没有水说:辩证的看问题,你会得到的更多。
这便是心态。
轩玉儿 | 发布于2008-06-25
评论
没有水.
老子曰:道法自然~
只有虚空,才能容纳世间万物!
jingtao0708 | 发布于2008-06-25
评论
什么都不好!
子曾经曰过,还是没有好!
clw527 | 发布于2008-06-25
评论
哈哈

我觉得一杯水好

因为一杯水可以倒成半杯的

更可以全部倒光

而没有水和半杯水在某种意义上就是成不了一杯水!!

参考资料: 乐观论

上猫的树 | 发布于2008-06-25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