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怎样快速辨别真假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0:44:28 最佳答案
另外,我想说的是,翡翠是玉;石英,包括很多人造的东西也都可以划动玻璃.

我同意其他两个朋友的说法,自然可以划动,可玛瑙\玉髓\、将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成露珠状久不散开者真玉;,只要比玻璃硬的东西都可以划动玻璃,翡翠的是7;1.5;水滴很快消失的是伪劣货,玻璃的硬度大约是5、将玉器朝向光明处,如阳光、灯光处,如果颜色剔透.",但玉不仅只有翡翠!对于专业人士来说鉴别翡翠是不难,因为别人花了很都年来学习和实践!

另外这位的办法:"划玻璃,比硬度.不比翡翠水头的最快速方法、绿色均匀分布就是真玉。

鉴别真伪不难,估价才是真学问。"

用这些个方法是不能鉴别出是否是翡翠,因为完全没有科学依据。
2、若是真玉用手摸一摸,有冰凉润滑之感。
3:
"这位说的

赵忠相

采纳率:53% 擅长: 生活 收藏

其他回答

如阳光、灯光处,估价才是真学问。
3、将玉器朝向光明处。

鉴别真伪不难很简单:
1、将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颜色剔透、绿色均匀分布就是真玉、若是真玉用手摸一摸,有冰凉润滑之感,如成露珠状久不散开者真玉;水滴很快消失的是伪劣货。
2
hekanshu | 发布于2008-06-25
评论
如果不懂鉴定没有最快速的方法,鉴定翡翠要从多方面去判断,首先要熟悉翡翠的物理特性和玉质结构才能和绿石英岩,独山玉,仿翠料器等外观和翡翠相似的玉石相区分,其次要熟悉染色和注胶后的翡翠特征才能正确分辨出A翠,单具备这些知识没有一定的鉴定经验也是不够的,如果急于鉴定一块翡翠的真假最好还是请业内人士代为鉴定或找国家相关鉴定机构(计量局,宝玉石协会等)鉴定,鉴定机构必须有能力开具带有CMA、CAL或CNAL字样的证书
2152 | 发布于2008-06-25
评论
划玻璃,比硬度.不比翡翠水头的最快速方法.
yanqiang8888 | 发布于2008-06-25
评论
后面请一个个翡翠专家跟着辨别,最快的方法
4211926 | 发布于2008-06-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