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工作签证和打工旅游签证 30

),过了几年 申请打工旅游 会被拒吗
因为澳洲打工旅游要学士学位,现在想去澳洲打工,等过几年大学毕业 再去打工旅行申请了澳洲工作签证之后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3-08-14 10:09 最佳答案

要求18-30岁哦:
持有中国大陆护照不能申请。
距离最近的只有中国香港和台湾公民可以申请working hoilday签证。不知道你是否复合条件,亲
追问
我是马来西亚护照 打工旅游是可以 不过要等大学毕业后才可以
工作签证是可以,我是担心如果现在申请了工作签证厚,若几年后我要申请打工旅游签证会被拒绝啊~
想想又觉得两者之间其实并不冲突吧
追答
working hoilday符合条件的话,不会被拒签的。

签证都是分开处理的。不会因为之前有什么签证影响到现在。
只有曾经发生过信用问题或者触犯过法律才会带到之后的签证中。
所以两者并不冲突。

其他回答

中国大陆护照没有所谓的打工旅游签证,
普通旅游签证是不能打工的
而且澳大利亚也没有所谓的工作签证,除了这边的符合条件的毕业生
April00123 | 发布于2013-08-14 10:07
评论
为什么会被拒签?你申请工作签证被拒签了吗?
澳洲也不是你想打工就能去的啊。。你什么情况?先去打工?
AUTUMN_BANG | 发布于2013-08-14 09:5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