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还珠格格中所有的歌

匿名
推荐于2016-01-12 02:34:47 最佳答案
主题曲 《奔向你》
作词:琼瑶
作曲:庄立帆
演唱:张睿

还记得,初相见,是场震撼。
从此后,我心裏,被你填满。
狂风中,暴雨裏,心心相印。
迎著风,迎著雨,笑容灿烂。

奔向你,让我们策马奔腾。
奔向你,让我们踏遍红尘。
奔向你,让我们紧紧相随。
奔向你,让我们挥洒青春。

这场爱,强烈到天崩地裂。
这场爱,简直是轰轰烈烈。
不管他,人世间,几人能解。
我和你,共始终,此情不灭。

也曾经,让你哭,陪你流泪。
转眼间,你用爱,把我包围。
为了你,我可以,放弃一切。
为了你,走天涯,始终不悔。
(《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部分)
片尾曲《燕儿翩翩飞》
作词:琼瑶
作曲:庄立帆
演唱: Sukie(钟舒祺)

那天,我化成一只翩翩的燕,
飞到了你的身边。
转个弯,绕个圈,
飞来飞去好几遍。

你注视著我,
眼裏充满了爱恋;
从此我,
我的世界一片淩乱。

你也跟著我不停的转,
这只是一场意外。
我的心渴望著蓝天大海,
不想流泪,不想被爱
不想拘束,不想等待

燕儿只想飞,
飞向那高高的天边以外!
插曲 之 《一见钟情》(根据《还珠格格3:天上人间》插曲之《天上人间会相逢》改编)
作词:琼瑶
作曲:小坚
演唱:李晟
一见钟情,你已偷走我的心,
不由自主,从此相伴一路行,
时而狂欢,只因你的点滴笑,
时而悲哀,只因你的泪与意。

谢天谢地,人海茫茫能相共,
难舍难分,多少柔情深深种,
花海草原,细数怎麽留行踪,
千言万语,耳边句句在飘送。

因为有你,生命变的多美丽,
因为有你,相依相偎多甜蜜,
失去了你,山山水水都多余,
失去了你,日升日落无意义。

一见钟情,注定你是我的爱,
情深似海,只想把你抱满怀,
爱到心碎,难道你还不明白,
今生今世,怎能和你再分开。
插曲 之 《火鸟》
作词:琼瑶
作曲:李荣浩
演唱:动力火车
你是一只火鸟,
使我的心燃烧。
多少次的烟熏火燎,
我开始神魂颠倒。

你是一只火鸟,
伴随我暮暮朝朝。
不知地厚也不知天高,
就开始这天荒地老。

宁愿丢弃这琼楼玉宇,荣华富贵,
我也要和你翩翩起舞,比翼双飞。
宁愿在天涯海角中苦苦徘徊,
最怕你飘然远走,让孤独叫我憔悴。

宁愿时而快乐,时而伤悲,
此情此意,无怨永无悔!
(《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部分)
插曲 之 《沧桑的浪漫》
作词:琼瑶
作曲:庄立帆
演唱:同恩
望著你悠悠眼眸,
看透了你的寂寞。
没有言语没有捉摸,
只剩眼泪和沈默。

空气凝结在你的距离,
转身留下漂泊的背影。
苍茫的天空苍茫的你,
何时才能终结这分离。

想著你默默的唤你,
以为潇洒就可以。
放了你泪流我心裏,
挥挥衣袖怎容易。

沧桑星斗连成了波影,
聚散匆匆化成了浮云。
美丽的天空美丽的你,
何时才能终结这分离。

箫声不住在耳边回荡,
晴时雨时都让人难忘。
蓦然回首 ,人在何方,
你是我最浪漫的沧桑。

片尾曲 之 《风儿阵阵吹》
作词:琼瑶
作曲:庄立帆
演唱:动力火车
风儿阵阵吹,蝴蝶双双飞。
经过风暴,涉过险滩,
此情此意永无悔!

风儿阵阵吹,缠绵到痴醉。
踏遍万水,绕过天涯,
一见钟情情切切!

风儿阵阵吹, 雨儿轻轻坠。
荣华富贵,都是虚假,
唯有柔情深似水!

风儿阵阵吹,年年伴岁岁。
电光石火,往事难留,
最怕你一去不回!
《好花好月好良宵》
作词:琼瑶
作曲:荣儿
演唱:Ruby
好花好月好良宵,
萤火暖心潮。
此情你弄我也浓,
共饮酒来笑。
好花好月好良宵,
星光烛影闹。
此情天荒伴地老,
悠悠永未了。

千古情深梦未阑,
子鸣共缱绻。
几缕相思几载情,
隔溪山不断!
插曲 之 《含香》
作词:琼瑶
我即将化成一只蝴蝶,
与红尘挥手告别。
抛弃我浑身的火烈,
结束我无尽的哀悔。

我破茧扑翼飞翔,
盘旋在广漠的天堂。
也时而进入他人的梦乡,
告诉我那种种的思量!

(《还珠格格》之《人儿何处归》部分)
片尾曲 之 《梦裏梦外有寻处》
作词:琼瑶
作曲:尤景仰
演唱:许丹雯
追忆著曾经谱写的梦,
遥望著昔日踏过的路。
春去秋来,时光荏苒,
美好的年华啊,历历在目!

听著那杜鹃在苍穹低诉,
看著那彩云在黄昏飞舞。
繁华如今,海阔天空,
美好的岁月啊,欢乐无数!

也曾问红尘,情为何物,
也曾问红尘,人归何处。
也曾问红尘,痴情是什麽缘故,
也曾问红尘,情愫是谁的摆布。

只有那杜鹃在苍穹低诉:
梦裏梦外有寻处!
插曲 之 《起航》
作词:琼瑶
作曲:尤景仰
演唱:李晟 张睿
在路上起航,
不怕雨露风霜,
向著世外桃源,一路游荡。

没有那些迷惘,
没有那些仿徨,
让每一个日子都细细珍藏。

青山,绿水,夕阳,
天涯,海角,月亮。
大自然是多麽宽广,
再也没有人世沧桑。

在这岁月的旅途上,
我也有著美好的憧憬向往。

其他歌曲:
为旧版《还珠格格》歌曲原唱、新唱及其配乐,在新《还珠格格》三部中均有出现。
当(动力火车)
你是风儿我是沙(周杰,林心如)
有一个姑娘(李晟)
雨蝶(李翊君)
不能和你分手(李晟)
梦裏(海陆,李佳航)
自从有了你(李晟)
追问
你是风儿我是沙歌词(新还珠格格)
追答
那是付带一部的 你可以不看下面的 就看上面的就行了 你是风儿我是沙歌词(新还珠格格)这是一部的

其他回答

QQ音乐 找新珠音乐全纪录
永燕晟睿123 | 发布于2013-08-15 00:10
评论
奔向你 燕儿翩翩飞 风儿阵阵吹 人儿何处归 想说分开不容易 一见钟情 沧桑的浪漫 紫薇花 黑暗中的你
今天天气好晴朗 山水迢迢
童年的回忆315 | 发布于2013-08-15 06: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