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如何卸载程序 5

用Win8总出现各种的小问题,还是换上win7吧,怎么卸载Win8呢
落落倾欢末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29 13:52:42 最佳答案
Win8卸载程序途径:
一、传统的卸载程序界面卸载
进入控制面板,找到“程序和功能”进入即可看到已经安装的程序,双击卸载即可,如图:

二、win8开始屏幕(Metro界面)里卸载
选择需要卸载的程序,点击底部的卸载即可,如图:

三、开始程序的自带卸载程序工具里卸载
由于win8默认隐藏了开始菜单,因此要先找回win8的开始菜单,然后在win8开始菜单里找到卸载工具,进行卸载即可。(http://www.udashi.com/n/20130812/903.html
win8卸载程序的方法其实比win7的还要方便简洁,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复杂,三选一,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其中一种途径来卸载即可。

其他回答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8199dbdfbba1cd1105e37a268922e4c4/37d12f2eb9389b503687dfbd8435e5dde6116ee0,然后再格式化win8所在的盘

谭鹏本人 | 发布于2013-08-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