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发明飞机?

推荐于2017-05-04 23:53:40 最佳答案
莱特兄弟 
1903莱特兄弟设计制造飞机进行飞行世界实现重于空气航空器力、操纵飞行世界飞机已用于作战飞机速度已达180~220千米/升限6000~7000米航程400~450千米轰炸机载弹量1000~2000千克第二世界飞机速度达750千米/轰炸机载弹量达10吨左右

20世纪40机由塞式发展喷气式飞机飞行性能显著提高80代飞机升限已超30000米速度超3倍音速航程超20000千米载重量超100吨

发展趋势

步提高飞机速度(考虑研制高超音速喷气式飞机)超音速飞行性能提高飞机使用性能安全性改善维护保障性能提高经济性(特别降低全寿命费用)发展气层飞行器研制注意

飞机发明者莱特兄弟

1877雪降代顿城郊山冈白茫茫群孩堆着厚厚白雪山坡乘着自制爬犁飞快山坡响起阵阵笑声

旁边男孩静静站着眼睁睁看着欢快爬犁男孩叹道:架爬犁该

撅着嘴说道:谁叫我爸爸总家呢灵机接着说道:哥哥手做吧称做哥哥男孩愉快说道:

奥维尔山坡向家飞快

弟兄两莱特兄弟叫威尔伯便奥维尔喜欢摆弄些玩意起做各种各游戏爷爷制作车轮工匠各种各工具弟兄两乐园看爷爷干模仿着制作玩具弟兄两决定要做架爬犁山坡与同伴比赛弟兄俩种想告诉妈妈妈妈高兴说道:共同做吧

弟兄俩爷爷工作房木条工具假思索

妈妈阻止事情计划首先才做

弟兄俩明白道理同妈妈起设计图妈妈首先量兄弟俩身体尺寸爬犁妈妈爬犁爬犁能行弟弟奥维尔

要想叫爬犁跑矮矮减少风阻力速度妈妈温解释道弟兄俩才明白干任何事情都应莽撞应首先弄懂道理

莱特兄弟矮爬犁做弟兄俩山冈刚放山坡男孩

看呀莱特兄弟扛怪物男孩叫道

都围指手划脚议论着怪模怪东西莱特兄弟勇敢说道:比赛

先前跑男孩连忙叫道:比赛说完爬犁拉

比赛结莱特兄弟获胜嘲弄爬犁围起左瞧右看似乎想

莱特兄弟非高兴带着胜利喜悦

圣诞节爸爸圣诞节早晨爸爸礼物送给兄弟俩急知名玩具

爸爸告诉飞螺旋高高鸟才能飞呢威尔伯点怀疑

爸爸笑场做表演橡皮筋扭松手呜呜声音向空高高兄弟才相信鸟、蝴蝶工制造东西弟兄俩便探索何能飞

萌发定制造种能飞高高蓝东西愿望直影响着1896莱特兄弟报纸看条消息:德李林塔尔驾驶滑翔机失事身亡消息弟兄俩决定研究空飞行

莱特兄弟家自行车商店边干挣钱边研究飞行资料掌握关航空知识决定仿制架滑翔机

首先观察飞行才着手设计滑翔机190010月莱特兄弟终于制架滑翔机离代顿吉蒂霍克海边偏僻周围既没树木民房风力适宜放飞滑翔机

兄弟俩用星期滑翔机装绳索像风筝放飞由威尔伯坐进行试验1米

第二兄弟俩制作基础改进架滑翔机吉蒂霍克海边试验飞行高度180米

弟兄俩非高兴满足想能否制造用风力能飞行机器

兄弟俩反复思考关飞行资料集反复研究始终想滑翔机车行门前停辆汽车司机向工具用用修理汽车弟兄俩灵机能用汽车飞行

弟兄俩围绕发脑筋首先测滑翔机运载能力90公斤向工厂订制90公斤190公斤工厂

名制造发工程师知道件事情答应帮助莱特兄弟位工程师部12马力、重量70公斤汽油发

弟兄俩非高兴快便着手研究利用发滑翔机飞行试验终于机安装滑翔机滑翔机螺旋桨由发螺旋桨旋转滑翔机飞行

19039月莱特兄弟带着飞行再吉蒂霍克海边试飞试飞失败吸取经验连续试飞螺旋桨故障毛病驾驶技术问题

莱特兄弟毫气馁坚持试飞位名叫兰莱发明家受美政府委托制造架带汽油发飞机试飞坠入

莱特兄弟消息便前调查兰莱失败吸取教训经验飞机部件作严格检查制定严格操作规定于190312月14吉蒂霍克进行试飞试验

兄弟俩先安置两根固定铁轨斜度让飞机便滑行接着制造飞机铁轨

由谁先飞问题兄弟俩争执用抛硬币由威尔伯先飞

威尔伯伏卧飞机便发飞机机传轰鸣声音螺旋桨慢慢

飞机斜坡刚滑行3米挣脱铁丝呼啸着升

飞起奥维尔兴奋叫道

音未落飞机突减慢速度快掉落飞行4

奥维尔赶忙跑威伯尔已堕落飞机兄弟俩赶紧观察飞机飞机未受损

问题呢兄弟俩左思右想检查机没毛病螺旋桨转技术操作完全……哥哥我知道原奥维尔满面笑容说道:利用斜坡滑行距离3米飞机起飞螺旋桨高速威尔伯点接着说道:能利用斜坡滑行起飞要靠螺旋桨力量飞铁轨装平整再试验

连续工作铁轨重新安置片平坦

190312月17午10点钟空低云密布寒风刺骨兄弟俩邀观看飞行农民冻直打寒颤再催促兄弟俩快点飞行

由奥维尔试飞飞机伏卧驾驶位始轰鸣螺旋桨始转

飞机滑3米随即水平向前飞

飞起飞起农民高兴呼唤起并且随着威尔伯飞机面追赶着

飞机飞行30米稳稳着陆威尔伯冲飞机弟弟身热泪盈眶喊道:

45威尔伯飞行距离达52米奥维尔飞行飞行59秒距离达255米

类历史驾驶飞机飞行莱特兄弟消息告诉报社报社相信种事发布消息莱特兄弟并继续改进飞机兄弟俩制造能乘坐两飞机并且

消息传奔走相告政府非重视决定让莱特做试飞表演

19089月10气异晴朗飞机飞行围满观看家兴致勃勃等待着莱特兄弟飞行

10点左右弟弟奥维尔驾驶着飞机片欢呼声自由自飞向两支机翼恰似展翅飞翔雄鹰

抑制昂首呼唤着莱特兄弟名字梦想终于变现实

飞机76米高度飞行114并且运载名勇敢乘客着陆四面八莱特兄弟政府支持创办家飞行公司飞行飞机项先进运输工具

smallolala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莱特兄弟
火云008 | 发布于2008-06-24 16:59
评论
莱克兄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1-16 17: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