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的所有字体怎么改变啊?

希望可以把上面所有的方块字变成娃娃字体... 希望可以把上面所有的方块字变成娃娃字体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6个回答
最佳答案
恺乔
推荐于2017-12-15
恺乔
采纳数:3 获赞数:9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下载个爱字体,全部都改了,满意请采纳
匿名用户
2013-08-12
展开全部
你的手机是什么型号的?如果是诺记的 可以去塞班论坛 搜索“字体”有很多的教程(不能发网址 搜一下塞班就可以找到论坛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8-12
展开全部
如果是智能机的话就可以去找娃娃字体下载下来安装下就可以了
塞班论坛里面有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8-12
展开全部
可以 安装字体驱动 放入字体 重启 ok 如果是Nokia的 加我 1039865280 教你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8-12
展开全部
要看你的是什么样的手机啊??诺基亚的在手机个性化设置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喵罒藤灬泰
2014-01-08
喵罒藤灬泰
采纳数:0 获赞数:4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去下载字体美化软件. 望采纳,谢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