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语歌手大全 100

我泉州人,希望能够提供给我...不怕最多,只怕更多...提供最多者,将采纳..且可能追加悬赏分....谢谢各位了,从小热爱家乡..更爱家乡文化...现在想得到闽南语歌手大全...有内行的朋友
推荐于2016-12-01 23:28:24 最佳答案
卜学亮 蔡可荔 蔡丽津 蔡  琴 蔡秋凤 阿  翔 白冰冰 蔡小虎 蔡幸娟  
蔡振南 草 蜢 陈百潭 陈芬兰 陈 雷 陈亮吟 陈美凤 陈明章 陈淑桦
陈思安 陈小霞 陈小云 陈亚兰 陈一郎 陈盈洁 陈 中 成 凤 戴梅君
邓丽君 费玉清 凤飞飞 傅 薇 高胜美 高向鹏 高雅如 郭桂彬 郭 奖
郭金发 韩宝仪 韩育伦 贺一航 洪百慧 洪荣宏 洪一峰 胡美红 黄克林
黄 妃 黄克林 黄品源 黄平洋 黄秋田 黄舒骏 黄思婷 黄西田 黄小琥
黄一飞 黄乙玲 江 蕙 金门王 康 康 李碧华 李 濠 李茂山 李翊君
良 山 梁振宇 林翠萍 林 灵 林美美 林沐桦 林 强 林清国 林淑容
林玉英 刘佳轩 龙千玉 龙绍华 罗大佑 罗时丰 慕钰华 潘丽丽 潘越云
彭 莉 澎恰恰 七 郎 齐 秦 邱芸子 任贤齐 沈文程 施文彬 苏 芮
孙翠凤 孙淑媚 孙协志 唐 飞 陶 喆 万梓良 王建杰 王瑞霞 王识贤
王秀如 王中平 文 夏 文 莺 翁倩玉 吴晋准 吴淑敏 吴宗宪 伍 佰
向蕙玲 萧福德 萧煌奇 小凤凤 小妮妮 谢金燕 谢 雷 许景淳 杨 静
杨 烈 杨宗宪 叶瑷菱 叶启田 尤 雅 余 天 俞隆华 袁小迪 曾心梅
詹曼铃 詹雅雯 张清芳 张惠妹 张秀卿 赵 传 赵咏华 郑进一 郑琇月
郑智化 卓依婷

其他回答

爱国精神病 阿吉仔 B 半醉半清醒 C 唱情歌 陈雷 才艺精选黄金九岁 蔡小虎 陈雷 D 等待舞伴 动力火车 F 傅薇 G 感情放一边 郭桂彬 歌王歌后大比拼 H 洪玮 洪百慧 黄妃 黄乙玲 贺一航 J 江蕙-望你早归 江蕙 金门王与李炳辉 甲子慧 酒后的心声 江蕙-悲情歌声 江蕙-月夜愁 金门王与李炳辉 江蕙-你著忍耐 江蕙-惜别的海岸 江蕙-暗淡的月 K 苦酒的探戈 L 林沐桦 林玉英 镭射金碟测试版 流行台语45(1) 李明洋&邱芸子 梁振宇 林强 M 孟庭苇 闽南语精华5 闽南语精选集 N 南方二重唱 南台湾小姑娘 P 潘越云 霹雳英雄剧集原声带 澎恰恰 R 热舞流行伴唱NO1 热舞流行 S 孙淑媚 施文彬 世界第一等 T 脱拉库 台湾红歌 W 王识贤 为爱活下去 王开城 X 秀兰玛雅 秀兰玛雅 香味 小妮妮 新宝岛康乐队 Y 叶启田 原味情歌 永远不同 夜夜心疼 叶启田 Z 赵传 卓依婷10岁年代 卓依婷9岁年代 卓依婷-校园青春乐 震撼舞曲 卓依婷才艺精选 詹雅雯 张洪量 ... 展开
天使到了 | 发布于2008-06-24 11:2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06-24 11:12
评论
阿吉仔 白冰冰 蔡琴 蔡秋凤 蔡小虎 蔡幸娟 蔡振南 陈百潭
陈芬兰 陈雷 陈亮吟 陈美凤 陈明章 陈淑桦 陈思安 陈小霞
陈小云 陈亚兰 陈一郎 陈盈洁 陈中
大小百合 邓丽君 费玉清 凤飞飞 傅薇 高胜美 高向鹏 郭桂彬
郭金发 韩宝仪 贺一航 洪百慧 洪荣宏 洪一峰 黄妃 黄克林
黄思婷 黄西田 黄乙玲
江蕙 金门王 康康 李碧华 李嘉 李茂山 李翊君 林垂立
林翠萍 林灵 林强 林晏茹 林玉英 龙千玉 罗大佑 罗时丰
慕钰华 南方二重唱 南台湾小姑娘 潘越云 彭莉 澎恰恰
七郎 齐秦 邱芸子 沈文程 施文彬 苏芮 孙淑媚 王建杰
王瑞霞 王识贤 王中平 文夏 吴淑敏 吴宗宪 伍佰 西卿
向蕙玲 小凤凤 谢金燕 谢雷 新宝岛康乐队 秀兰玛雅 许景淳
杨静 杨宗宪 叶启田 樱花姐妹 尤雅 余天 俞隆华 袁小迪
曾心梅 詹曼玲 詹雅雯 张清芳 张秀卿 郑华娟 郑进一 郑智化
庄淑君 卓依婷
missingあなた | 发布于2008-06-24 11: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