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具体有那些乡镇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08:31:47 最佳答案
泰州市辖2个市辖区(海陵区、高港区)、代管4个县级市(兴化市、靖江市、泰兴市、姜堰市)

海陵区辖8个街道、2个镇:城东街道、城西街道、城南街道、城中街道、城北街道、泰山街道、京泰路街道、凤凰路街道、九龙镇、寺巷镇。其中,寺巷镇由泰州经济开发区管理。

高港区辖3个街道、3个镇:口岸街道、刁铺街道、许庄街道、永安洲镇、白马镇、野徐镇。

兴化市辖29个镇、5个乡:昭阳镇、戴窑镇、合陈镇、永丰镇、新垛镇、安丰镇、海南镇、钓鱼镇、大邹镇、沙沟镇、中堡镇、李中镇、西郊镇、临城镇、垛田镇、竹泓镇、沈伦镇、大垛镇、荻垛镇、陶庄镇、昌荣镇、茅山镇、周庄镇、陈堡镇、戴南镇、张郭镇、大营镇、下圩镇、城东镇、老圩乡、周奋乡、缸顾乡、西鲍乡、林湖乡。

靖江市辖1个街道、9个镇:靖城街道、新桥镇、东兴镇、斜桥镇、西来镇、季市镇、孤山镇、红光镇、生祠镇、马桥镇。

泰兴市辖21个镇、1个乡:泰兴镇、黄桥镇、分界镇、古溪镇、横垛镇、元竹镇、珊瑚镇、广陵镇、曲霞镇、张桥镇、溪桥镇、刘陈镇、河失镇、新街镇、姚王镇、宣堡镇、胡庄镇、马甸镇、七圩镇、蒋华镇、滨江镇、根思乡。

姜堰市辖18个镇:姜堰镇、溱潼镇、蒋垛镇、顾高镇、大伦镇、张甸镇、大泗镇、梁徐镇、苏陈镇、桥头镇、淤溪镇、白米镇、娄庄镇、沈高镇、兴泰镇、俞垛镇、华港镇、罡杨镇。

其他回答

2001年末,泰州市行政区划设4市2区,共有91个镇,8个乡,6个街道办事处。兴化、靖江、泰兴、姜堰4市下辖82个镇,6个乡,251个居民委员会和1451个村民委员会。海陵区、高港区下辖9个镇、2个乡、6个街道办事处、87个居民委员会、127个村民委员会。  2005年,泰州市辖2个市辖区(海陵、高港)、代管4个县级市(靖江、泰兴、姜堰、兴化)。  泰州市面积5794平方千米,人口501万(2004年)。  海陵区面积210平方千米,人口43万人。邮政编码225300。区人民政府驻府前路26号。  高港区面积224平方千米,人口19万人。邮政编码225321。区人民政府驻口岸街道。  靖江市面积665平方千米,人口66万人。邮政编码214500。市人民政府驻靖城镇。  泰兴市面积1256平方千米,人口128万人。邮政编码225400。市人民政府驻泰兴镇。  姜堰市面积1046平方千米,人口90万人。邮政编码225500。市人民政府驻姜堰镇。  兴化市面积2393平方千米,人口155万人。邮政编码225700。市人民政府驻昭阳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