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款软件可以设计发型

我想换发型,又不知道自己适合那种发型,想寻找一种软件,可以将自己的照片传到网上然后寻找合适的发型... 我想换发型,又不知道自己适合那种发型,想寻找一种软件,可以将自己的照片传到网上然后寻找合适的发型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3-08-10
展开全部
...上边这个就是个弱智、我姐姐说是想要个能在现实!!!换发型的软件推荐、
减肥顾问小琳
推荐于2017-09-23
减肥顾问小琳
采纳数:675 获赞数:5543 LV11
擅长:祛斑/祛痘 保健养生 购物 美容/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这类的软件或APP不少。

象这款叫《发型屋》的软件就是其中一款。

《发型屋》在线套发型是由艾美云官网开发的一款发型设计软件,它分为新手版、顾客版、专家版。在试配过程中,顾客依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发型试戴,我们的发型设计软件有搞怪的,也有专业的,满足多种层次的顾客需求。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4-09-27
展开全部
我想用我的照片来寻找发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8-10
展开全部
美图秀秀,不仅可以换发型,还可以换颜色!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8-10
展开全部
美图秀秀。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