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词霸能翻译德语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6-26 15:16 最佳答案
google上搜索一下。
如果文章太长,很多的。
你可以用在线中德字典翻金山词霸 虽然有很多版本 但好像还没有能翻德语的,可以到淘宝网上去找德语翻译,也许慢,但效果好,价格会比一般公司便宜点

QQ小白熊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像是不太行哦~~~ 要翻译单词的话 用巴比伦或者灵格斯比较方便呢,如果你翻译文章,一般性的可以自己试试。 要太专业的 只能找翻译公司啦~~
2号监狱归来 | 发布于2008-06-23 17:49
评论
不行.
这里可以翻译德语(但可能不是百分之百正确)
http://www.hao123.com/ss/fy.htm
假小子S小小 | 发布于2008-06-23 18:12
评论
我的金山词霸不能哦
土木工程的苹果 | 发布于2008-06-23 22:4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