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签发旅游签证邀请函

公司签发旅游签证邀请函怎么写呢?谁有范文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8-09 最佳答案
如果有别的需求可以给我留言、管理及政府支持的法律法规。

确认来访团员名单如下:

尊敬的X先生,

非常荣幸的借此机会欢迎您和您的团队于2013年X月至X月期间的X天来访加拿大: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单位 职务

贵团将承担在来访期间相关的费用及在加拿大期间的健康保险费用。

如果需要任何帮助,我再给你!

XXXXXX省政府/公司

负责人姓名

20XX年X月XX日 邀请函编号

邀请人

职务

XXXXX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根据了解,您此行的访问目的是与加拿大政府部门交流,并学习加拿大在XXXXXX的发展:

电话:

传真,还是在国外要给国内发?
邀请函的版本有很多种你是国内发给国外!
下面我给你一份标准的公务邀请函,具体样式也是五花八门,但是内容上基本是固定的,只是格式问题,请及时告知我。

特此

其他回答

是这样的您要先了解,您是办理旅游,还是商务,如果是旅游,不用写邀请函的,如果是商务是要有邀请函的。
追问
商务F签证的邀请函怎么写?
美签咨询网 | 发布于2013-08-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