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实况2008,郁闷,用不了俄罗斯队 20

今天在下了最新版的完全实况2008,但是一选择俄罗斯队打比赛,游戏就自动退出。请问实况大虾们这是咋回事?是不是俄罗斯队的球衣补丁做的不好? 现在,在欧洲杯的赛场上,俄罗斯队在著名教练希丁克同志的带领下已经力克自己的老东家闯入了欧洲杯四强。他们... 展开
新问题完全实况2008退提示框写:

"0x00a5afd0"指令引用"0xeca35949"内存该内存"read"
要终止程序请单击确定
要调试程序请单击取消

发布于2008-06-23 22:26 最佳答案
PES08欧洲杯终名单阵型补丁

6.11修内容介绍

1.重点推荐:修368名球员第,第二,第三顺序位置属性,每名球员都详细研究,保证完全准确.
:波兰Lobodzinski踢RF,RM,CF,AM4位置,比捷克Sivok踢DM,CB,LB,LM四位置,比希腊Vintra踢LB,CB,DM三位置等等.
月作品---368名球员,认识,保证知道准确位置.同准确左右边,左右脚.

2.通组赛第轮,更新16支球队完全场阵型,新发球选.

3.修球员错误相貌贴图,例瑞典维兰德.修克罗巴比奇错误.

4.修新球员变化,例维埃拉留守,葡萄牙吉姆退等.

5.更新阿根廷队,巴西队,英格兰队利亚队非洲球队南美洲球队等新23名单阵型.

6.7更新内容介绍:

1.完全更新欧洲杯所球队终23名单(包括版没更新利队)

2.更新所欧洲杯球队终球员号码

3.重点推荐:所球队场阵型,更新所替补名单排列顺序位置属性.

4.更新所球队队选,发球选等.增加原PES08没涉及球员约50余,保证官资料.

5.更新新增加球员准确英文拼写,身高体重,能力属性,位置属性.

PS:谢补丁制作KBee力协助.

载:http://bbs.weshareit.net/attachment.php?aid=197195&k=c9fe9230692c8581c4907ffd398a9962&t=1214231150

补丁解压覆盖XX:\My Documents\KONAMI\Winning Eleven Pro Evolution Soccer 2008\save\.

参考资料: http://bbs.weshareit.net/viewthread.php?tid=238861&extra=page%3D1

其他回答

关于游戏问题,建议给游戏打补丁,或者重新装版本.同问题前几代实况,基本确定游戏版本硬伤,需要换版本.

主要补充问题,电脑问题,首先建议重装系统,运气,情况应该病毒,需杀毒,重装OK. 严重点, 同情况内存问题,具体表现 重装,机器速度明显变慢,没办, 问题,内存条拔重新插试试,条. 要注意,提示应该内存坏,兼容已,DIY机器情况,所算换新内存,内存条机器能完全,要轻易丢掉,避免必要浪费.
9super9pippo | 发布于2008-06-23 12:5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