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彻底删除“迅雷看看”? 50



请高手指点,如何彻底删除“迅雷看看”不要跟我说点组件里的组件管理卸载或者禁用,那样重启迅雷后还是会有
发布于2008-06-23 13:06 最佳答案
它就会不用你同意自动安上!
要用迅雷,肯定连网很不幸的说,大家的水平不是不可能阻迅雷连接官方网站的(除非你能完完全全的破解“迅雷”)
只要检测到你的迅雷缺少组件,彻底删除“迅雷看看”不能办到,所以说彻底删除“迅雷看看”不能办到

Clikey

采纳率:39% 擅长: 办公软件 篮球

其他回答

p>尊敬的迅雷用户://dl://dl。

欢迎向迅雷网络平台提问://dl,重新安装后点击卸载迅雷看看播放器就可以了.com/这个页面下载迅雷看看最新版本安装包.com/c/xunlei/" target="_blank">http.com/" target="_blank">http:

登录

fm10181 | 发布于2013-06-11 17:20
评论
下载完美破解过的软件(是个补丁文件,我有装,我现在的迅雷是最新完美去广告美化版,安装原版程序然后打了补丁就OK了,你在百度上早早,找不到再找我好了^_^),阻止程序访问网络(防火墙的拿手菜)
guoyichaob | 发布于2008-06-23 13:29
评论
麻烦!!!把迅雷全部整个拆玩!!清理注册表和文件夹!!然后重装---装的时候你不会再把迅雷看看装上了吧!!其实这又不碍事,干嘛那么执着!
4995125 | 发布于2008-06-23 14:51
评论
用它自带的卸载程序就可以,冲开始菜单里找到迅雷看看点卸载,或者从控制面板的程序里卸载都可以,想要在干净点就去注册表里搜索迅雷看看,把搜到的有关迅雷看看的都删除了就OK
mmq_ghy | 发布于2015-12-01 08:06
评论
用360把迅雷下载组件(插件类型:BHO、右键菜单)清理,试试效果。
forest2008 | 发布于2008-06-23 12:5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