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还会跌吗 5

今天好像时6.86了哦 还会跌下去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23 最佳答案
说明你的货币被低估,就要升值的。而中国的外汇储备最近还在一直增长。再加上人民币升值预期所造成的热钱流入,更加速了人民币对美元的流入美元兑人民币会一直跌的最近。因为人民币外汇储备太多了,按照贸易均衡,外汇储备过多,说明你的贸易顺差大

其他回答

不会 会盘正
海量dalian | 发布于2008-06-23
评论
美圆近期反谈的机会不是很大,应该是一个短期的盘整格局.
0312woainana | 发布于2008-06-23
评论
如果是人民币兑美圆 那肯定还是要跌的
jhaisn | 发布于2008-06-23
评论
年底会到6.4元
阳光177 | 发布于2008-06-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