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如何清空缓存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9 18:34:21 最佳答案

1,开始------在IE图标上右键--------internet属性,弹出属性对话框。
2,点击“删除”按键,选择要删除的项目,点击“删除”即可。

sky欣花 | 主管 向TA咨询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打开IE→单击“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浏览历史记录”栏→删除→勾选需要删除的内容→单击删除

康纳飞hyj | 发布于2013-08-11
评论
首先打开浏览器 工具 IE选项 删除cookies 删除 文件 删除 浏览记录 ok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