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帘帘是用化学纤维做的,发出的气味有毒吗? 10

有毒吗?长期吸入对人体有什麼害处睡房的新帘帘是用化学纤维做的!
这气味含有甲醇吗, 用了4个月仍有气味发出
更正, 面是印花的, 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除或减轻气味。

还有: 应该是新窗帘)

窗帘背面是隔光物料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3-08-10 01:02 最佳答案
不过化纤一般没有毒性,一般不光解,例如腈纶。对于甲醇.,就会散去,你应该说的是甲醛吧,在燃烧是是会释放去有害毒气的。但腈纶抗日晒能力很强,一般不会用在纺织品上面的,这些味道只要在通风的环境下存放一段时间.,但某些化纤今日晒是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分解,因为化纤本来是用于纺织品或衣物上的,但在通风环境下一般对人体不会造成危害。对于创了这种厚化纤织物来讲,某些化纤.甲醛是一种粘合剂,在加工时不多不多会夹杂些车间的味道又或者是包装袋的味道,分解出来的物质复杂多样
追问
的确是这样, 经日晒后气味更严重!  房间大窗是向东的, 早上日晒很强烈。 选用隔光物料, 本来就是要档日晒吧....唉!  

店长说可用半干湿布轼沬, 可减少气味。这样有效吗?
追答
水是良好我溶剂,用湿布抹,可能会去除部分残留在窗帘上的夹杂质,可以一试。

其他回答

屋里不住人,通通风。。
庭前花开花落07 | 发布于2013-08-07 18:43
评论
可以说清楚些是什么成分的吗?亲
追问
不知道! 店长只说是化纤, 没有毒的。
还有, 窗帘背面是隔光物料, 面是印花的。
心浪无声 | 发布于2013-08-07 18: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