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何时才能把失去的领土收回来?

蒙古.还有苏联占领的.还有……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0:18:30 最佳答案
参与第三次世界大战,中国如果是战胜国才有“可能”把失去的领土收回来。但不是一定能收回来,第一、二次世界大战,中国也是战胜国之一,不但没能收回失去的领土,而是失去了更多的领土。我以为待中国发展成军事强国,并出现了敢于挑战列强的领袖才能把失去的领土收回来。

其他回答

指望这帮窝囊废永远都不可能
爱静之无悔 | 发布于2015-08-01
评论
中国敢于亮剑时什么事都好办!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08
评论
中国这么强大了 我相信应该在不就的将来就能统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