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查询准不准啊?

查询有些人的IP是欧洲或美国德国,这是不是真的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22 最佳答案
//www://www.123cha.com/" target="_blank">http应该比较准
你用这个网址

其他回答

com/ip瑞星的

后面的问题 网吧或者机房是共享上网的

所有机器用的都是一个共同的外网IP

内部机器组建的是一个局域网 通过代理上的

比如用路由器共享

当内部主机需要访问internet时.0,内部主机会发送数据包到默认网关.ikaka.168,也就是这台具有公网IP地址的路由器上,这时数据包所携带的源地址是私有IP地址192://www,路由器会检查自己的NAT地址转换表,当找到相应的条目时,就会用218.246.29.18这个地址来替换掉数据包内的私有IP地址.x.18的地址来访问外部网络了可以用一些论坛 或者 专门查IP的网站来查询ip
当然前提是你已经连接到网络
比如 http。数据包就会使用218.246.29,当收到这个数据包时
intermilanwang | 发布于2008-06-23
评论
准是完全准确的,问题就出在,对方也可以搞假,打上假的IP地址。
现在QQ上不是有个什么功能么,改写自己的IP及地址。
cxxzj | 发布于2008-06-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ip查询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