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手机软件可以快速获取经纬度?

用什么手机软件可以快速获取经纬度?1、用于通信工程中,读取站点的经纬度,不需要导航2、用于不同的人,不同的手机(假定都是安卓系统的),不能指望每个人的gps都有效3、有没有一款... 用什么手机软件可以快速获取经纬度?

1、用于通信工程中,读取站点的经纬度,不需要导航

2、用于不同的人,不同的手机(假定都是安卓系统的),不能指望每个人的gps都有效

3、有没有一款软件,gps灵的时候用gps获取经纬度,不灵的时候,用基站定位获取经纬度

我这两天试用了一秒定位和瞬间定位两个软件,都提示说连接补上服务器或者服务器忙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lower米一g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10-08
lower米一g
采纳数:15822 获赞数:108628 LV20
擅长:百度产品 互联网 篮球 生活 商业/理财
参与团队:人机对话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GPS test+可以测经纬度

GPS TEST是一个简单易用的Android系统上的GPS工具,它支持自动探测Android设备上的GPS,还可以显示多种GPS数据,并支持选择多种不同的GPS坐标格式。
主要功能:
显示当前接收到的GPS卫星数量,信号强度,方位,显示你的GPS坐标,指南针功能,你所在地区是白天还是黑夜,你现的速度,你现在所在时区的时间,以及UTC时间等等


向左转|向右转


huanglenzhi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8-06-28
huanglenzhi
电脑类行家
采纳数:118776 获赞数:386230
长期从事计算机组装,维护,网络组建及管理。对计算机硬件、操作系统安装、典型网络设备具有详细认知。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苹果手机自带的指南针就全部解决了,分分钟让你曝光经纬度。
祝你愉快,满意请采纳哦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神采飞輰
推荐于2017-09-26
神采飞輰
采纳数:53 获赞数:588 LV6
擅长:常见软件 电子数码 游戏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苹果iPad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苹果手机自带的指南针就全部解决了,分分钟让你曝光经纬度。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