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em什么意思?`口语么?`

┞┧ip◇ㄐop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6 00:14:28 最佳答案
就是them的意思.
这种也就是口头的话写出来的形式,那个撇号表明的就是口语中发音的趋势,好像th的音都没怎么发(在正常语速中自然而然要发,但也不清楚了就像
could've 是 could have

jytajyt

采纳率:49% 擅长: 欧美流行乐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如果是英语句首的话,就是“呃……”的意思。
另外还见过but fuck'em,大概就是fuck them了,英语歌里面的。
寒箫冷浪 | 发布于2008-06-22
评论
应该是AM,打错了吧
あ魔导☆剑王 | 发布于2008-06-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