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蓝牙怎么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0:10:23 最佳答案
手机蓝牙功能新用(全) 
电脑蓝牙模块并让蓝牙装置彼认识配始蓝牙各种玩要介绍6种蓝牙应用实用高手密技利用蓝牙手机换图片、铃声;手机作优盘;同步手机电脑通讯录;蓝牙
能让用手机线网;甚至能用蓝牙手机遥控器……应用随我演练

招、用蓝牙换手机铃声、图片、游戏

相信发现手机真相同手机仅拥彩色显示屏弦铃声铃声、图片游戏网络供选择内容限、速度较慢、且费用较高

其实要用电脑解决些问题网站提供各种各手机载资源电脑再传输手机行啦用传输线或红外线传输蓝牙手机用蓝牙比用红外线些设定要替手机换图片、灌铃声或游戏必启任何程序要鼠标点几手机铃声、图片立刻耳目

图片、铃声输手机

1、先通网络寻找想放手机图片或铃声用鼠标右击图片选择传送→bluetooth→手机名称;

2、电脑手机并且自图片或铃声文档传手机

3、手机始接收电脑传文档现接收项目画面;

4、文档传输完毕手机显示信息:sony ericsson t160手机判定传入文档格式并且文档类存入各自储存空间若接收图片图片集铃声则存入我音乐集

提示:想手机照片传电脑传送选择蓝牙传送传给电脑或别蓝牙手机

图片设手机桌布

1、想刚才传手机图片设定桌布或其手机用图进入手机主菜单点选媒体选项;

2、接着选择我图片集选择查找所手机图片;

3、若干缩略图选取刚才传入图片预览;

4、图片全图选项做进设定;

5、接着选择要张图片设定手机桌布功告

蓝牙手机变身线优盘

能用蓝牙图片、铃声java游戏传输手机聪明文档能传蓝牙手机蓝牙手机优盘使用呢答案肯定限制:第手机存储器容量存入手机文档能太;第二手机能接收特定格式文档:扩展名jpg、gif、mid、jar等图片、铃声、java程序文档传送文档前文档扩展名改手机接收扩展名即蓝牙手机线优盘

第二招、蓝牙让手机电脑同步通讯录

手机电脑通讯录通讯家非依赖备忘录要保持两份通讯录同都拥新资料麻烦看着份通讯录手输入通讯录些传输线程序手机通讯录传送电脑保存、编辑outlook通讯录同步

蓝牙手机却让通讯录同步工作变更轻松nokiasony ericsson推款蓝牙手机都能利用蓝牙附赠软件手机通讯录与outlook联系同步通讯录随保持数据

设定pc同步程序

要利用蓝牙同步手机通讯录outlook联系首先应电脑安装随蓝牙手机附赠软件:nokianokia pc suite或sony ericssonsony ericsson communication suite安装完毕再进行些设定蓝牙手机outlook联系保持同步

1、桌面my bluetooth places图标双击鼠标左键启my bluetooth places;

2、接着串口连结手机名称serial port图标鼠标右键选择内容;

3、接着com端口设定值记:com5确定;

4、接着进入控制台手机监控程序选项图标双击鼠标左键项功能;

5、切换com端口选框点选com5再按

6、接着选取其原本呈启状态com端口:com1com2别关闭步设定端口呈启状态设定确定;

7、接着电脑桌面右蓝牙图标鼠标右键点选快速菜单快速连线→bluetooth串口→t610 serial port启手机电脑间蓝牙连接;

8、连线建立提示信息确定即始同步手机电脑间通讯录

提示:完*作要让手机电脑连线要先启手机蓝牙连线按第7第8两步*作启电脑手机间连线即

同步outlook手机通讯录

设定同步程序蓝牙驱程序让手机电脑连接同步通讯录*作非简单手机outlook联系项目任何增减利用蓝牙快速同步让联系资料永远保持新状态

1、建立手机电脑间蓝牙连接手机通讯录同步程序sony ericsson t610举例要启同步程序xtnd connect pc桌面同步化sony ericsson手机outlook图标双击鼠标左键即

2、启xtnd connect pc同步化鼠标左键能够始同步手机通讯录、备忘录行程记事等项目;

3、第xtnd connect pc需要进行些简单设定照着向导指示*作别给sim卡手机取名字;

4、接着进行同步*作再同步用再输入sim卡手机名称;

5、xtnd connect pc手机同步通讯录进行同步钟左右再进行同步

6、电脑显示同步完毕表示手机outlook通讯录已经同步确定即

7、启outlook查看联系资料发现手机资料已经自汇入outlookoutlook通讯录资料同步传送手机电脑手机通讯录资料完全错吧

第3招、用蓝牙手机让电脑线

线网已经流行电脑连线新趋势利用范围线网络用手机线手机电波覆盖范围远于尚处于发展阶段线网络要收手机讯号实现线尽管速度线网络便性却线网络比拟

电脑通手机线传统传输线或红外线进行两者都缺点传输线使用笔记本电脑空间比较局促手机摆:红外线让手机电脑红外线端口呈直线用蓝牙让电脑手机连接烦恼手机放口袋或包必刻意找佳位置摆放要距离十米内任何角度都实现要照着步骤*作电脑蓝牙手机轻松

载gprs网设定档

要让电脑使用蓝牙手机困难要先向电信公司申请通gprs数据服务蓝牙手机速度较快、数据量计费gprs服务接着随蓝牙手机附赠程序装电脑再设定手机网项目即sony ericsson蓝牙手????lt;/p>

1、启浏览器进入网址http://www.sonyericsson.com/手机组件连结鼠标左键;

2、接着手机组件点选wap组件便设定手机gprs网;

3、接要选择所点选

4、要点选所使用电信公司名称菜单各电信公司名称

5、接着选择手机型号;

6、接选择选择csd表示般拨号gprs表示使用gprs拨号请点选gprs项;
7、全部都设定submitgprs信;

8、手机收简信现新设定已收讯息要照着手机指示设定即手机用gprs

设定蓝牙拨号网络

手机端设定搞定接着电脑设定电脑蓝牙拨号网络让电脑蓝牙控制手机让手机拨号

1、桌面my bluetooth places图标双击鼠标左键启my bluetooth places;

2、启my bluetooth placest610 dial-up network access图标鼠标右键点选内容;

3、现bluetooth内容设定接着号码输入gprs网用电脑号码确定;

4、bluetooth内容确定;

5、接着桌面ie图标鼠标右键点选内容;

6、接着切换连线页标签确认拨号及虚拟网络设定值现bluetooth connection项目点选网络连线拨号电脑没网络使用蓝牙拨号设定确定

用蓝牙拨号

手机电脑设定全都搞定要用蓝牙手机线反掌*作用数据机拨号要先启手机蓝牙连线启需要网络应用程序几秒钟内功连线利用蓝牙手机gprs线

1、做蓝牙相关设定启手机蓝牙连线桌面ie图标按两鼠标左键启ie;

2、电脑连线画面现拨号连线确认连线项目bluetooth connection连线电脑蓝牙让手机连线;

3、画面现bluetooth connection现已连线讯息表示电脑蓝牙手机gprs连线网啦

提示:申请gprs连线高用量或限流量吃类型网结束立刻切断连线连线费用连线图标鼠标右键点选断连线即

第4招、蓝牙电脑变耳机

蓝牙手机相信蓝牙耳机想要蓝牙配件各种蓝牙耳机仅造型酷炫更能摆脱连结线束缚即使手机放几米外都能轻松讲电蓝牙耳机价格算便宜少说要三千元左右才买

预算蓝牙耳机妨让电脑cosplay蓝牙电脑变耳机吧蓝牙电脑挂耳朵要经点设定电脑能像蓝牙免提接听电脑讲电着麦克风讲声音电脑喇叭播放玩玩看吧

1、sony ericsson t610进入主菜单选取连结选择;

2、接着点选蓝牙选择进入蓝牙相关功能页面;

3、进入蓝牙相关功能菜单点选免提装置选择;

4、接着手机手机新增免提装置讯息手机始搜寻;

5、免提装置点选电脑名称选择;

6、接着点选连结选择让手机电脑进行耳机连线电脑现已经手机免提装置相关讯息打进电脑接听用喇叭播放着麦克风讲讲电脑

7、再需要用电脑蓝牙免提主菜单依进入连结→蓝牙→免提装置→我免提装置→电脑名称→取消免提设定恢复用手机筒进行通

提示:项目任何装置请先启电脑蓝牙设定

第5招用蓝牙手机遥控电脑

拿蓝牙手机控制电脑嘿嘿够酷想想看暖暖想听点电脑mp3音乐支蓝牙手机手藏口袋或遥控电脑喔公司作幻灯片使用内建powerpoint支持功能幻灯片控制器必坐电脑前面口请帮忙切要手机按轻松遥控电脑便

安装并设定pc control

pc control安装设定非简单要先反pc control装照着玩二:蓝牙让手机电脑同步通讯录让蓝牙手机电脑通com端口连线始玩

1、首先请由www.christersson.org/download.php?id=5&mirr=4连结取pc control文档pccontrol.zip文档解压缩目录并点选其setup.exe文档始安装程序欢迎画面请按ok继续;

2、安装完按确定结束整安装程;

3、要启pc control要按点选所程序→christersson.org→pc control启刚刚安装pc control程序;

4、接着现pc control程序画面请拉port右菜单根据先前二:用蓝牙让手机电脑同步通讯录所设定通讯端口号码选取相同通讯端口;

5、接着按connect请确定蓝牙装置已经连接电脑手朵蓝牙功能呈启状态;

6、按钮变connected表示手机电脑已经通蓝牙连线始用手机遥控电脑

用pc control遥控播放幻灯片

幻灯片播放电脑需要用遥控*作应用般进行幻灯片电脑前面控制投影征释放或者用声控--口告诉别张、看起满意蓝牙手机pc control轻松遥控电脑进行幻灯片播放啦更棒pc control能遥控包括ie、word、outlook、windows、media player等用应用程序

1、根据手机pc control程序菜单能位于sony ericsson t610手机pc control菜单位于连结菜单项配件内进入配件pc control选项请点选进入;

2、进入pc control菜单点选move mouse(移鼠标)能遥控各种用应用程序遥控powerpoint播放幻灯片请先启powerpoint幻灯片档用手机遥控看看

3、手机显示windows表示目前手机能遥控windows*作按几手机#按键切换powerpoint;

4、接着按手机1电脑马始播放幻灯片

5、某功能朋疑问手机*按键电脑画面显示手机各按键功能再按消除该任何选项手机no便层菜单;

6、pc control除控制应用程序输入文字喔手机o按键便现文字输入用手机输入输入文字输入完手机确定刚所打全部传送电脑目前

用pc control遥控winamp播放歌曲

pc control除幻灯片等用途手机变爽媒体遥控器要设定能用蓝牙手机遥控winamp事先设定播放清单任意挑选自播放注意pc control版本配合winamp 3.0使用现错误讯息配合较低版本winamp 2.x版

1、pc control程序主画面并按settings调整程序设定;

2、接着winampselect鼠标左键;

3、接着进入c:\program\files资料夹点选winamp.exe图标启;

4、pc control-settingsclose关闭设定框;

5、接着手机pc control菜单点选winamp再按选择;

6、winamp播放清单内12首歌曲手机歌名点选要播放歌曲选择播放首歌

7、电脑winamp并且播放用手机点播酷吧

自订pc control应用程序

pc control除内建各种应用程序遥控功能能让自定呼叫九种特定应用程序手机菜单式呈现主画面按settingsname输入应用程序名字file面则填入应用程序执行路径点选右边select…使用选取式选择应用程序手机要进入applicaton菜单自行设定应用程序点选启喔

第6招、用蓝牙借用其电脑

两台电脑朋友越台桌型电脑台笔记本电脑何让两台电脑都能拉网络线使用线网络拉网络线工程浩电脑网络孔自由移线网络虽便线基台与网络卡价格比较高其实除两种利用蓝牙让两台电脑共享网络连线免拉线

何用蓝牙让两台电脑共享网络连线其实简单台能电脑能利用蓝牙连线网络连线享给另台蓝牙电脑使用主两台电脑都能网啦

设定网络连线共用

假设台桌型、台笔记本电脑型电脑拥宽频连线笔记本电脑却没网络线何让两台电脑通蓝牙共享网络呢两台电脑各插入蓝牙模块设定型电脑初步准备工作

1、借网络给nb型电脑桌面网络"网邻居"图标鼠标右键点选内容;

2、接着能连internet连线图标鼠标右键点选内容;

3、接着切换进阶页标签勾选允许其网络使用者通台电脑网际网络连线连线按确定;

4、网络连线发现区域连线图标说明共用三字表示台电脑网络连线已经借给蓝牙
提示:家用网络连线项目需点选蓝牙相关项目

借用另台电脑网络线

设定网络台蓝牙电脑连线共享何用另台蓝牙电脑享网络连线*作简单看看做吧

1、要借用别网络连线电脑桌面my bluetooth places图标按两鼠标左键;;

2、接着bluetooth network access图标鼠标右键点选连线;

3、接着连线network access讯息焦点移借网络连线蓝牙电脑

4、借网络连线蓝牙电脑现讯息告诉电脑要借用台电脑网络连线讯息鼠标左键;

5、接着ok表示要让别电脑借用自网络连线;

6、借用别连线电脑bluetooth network access图标已经变绿色表示连线已经建立已经蓝牙借用别网络连线网啦;

7、想要停止连线bluetooth network access图标鼠标右键点选断即

bkxiao99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蓝牙 搜索免持装置 连接输入相同连接代码 选择图片文件 发送至别蓝牙装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久保川真吏 | 发布于2016-04-18
评论
1必须都支持蓝牙设备比:电脑手机手机手机手机蓝牙耳机等2设备蓝牙都打设备搜索另设备传输数据
人和集团 | 发布于2008-06-22
评论
找到数据连接打开就OK了
又一个夏天1986 | 发布于2008-06-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