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基督教经典的祷告词

基督教堂牧师念祷告词太快请高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21 最佳答案
1、祷告 

帝说帝陈明意;所愿所需呈献给

2、祷告意义

使我认识接受恩典命连接与交通;藉着祷告用眼光认识自、放权柄旨意通行通行全祷告测验着信仰否真实悔改否彻底

3、祷告诀窍

带着信、诚实悔改、抛弃罪污、带着恒、夺取祷告面前

4、祷告内容

BLESS:B-身体(body);L-习(learning);E-情(emotion);S-社交(social);S-灵性(soul)

ACTS:A-崇拜(adoration)颂赞敬拜(诗95:1-6);C-认罪(confession)悔改每件所知道罪(诗32:5);T-恩(thanksgiving)件事情恩(腓4:6);S-祈祷(supplication)需要代祷事祷告(提前2:1)

5、祷告

(弗6:18);6:10);晚、早晨、晌午(诗55:17);每(徒10:3、9);注重清晨祷告(创19:27诗5:3)

6、祷告态度

安静、谦卑、恭敬、虔诚、顺

7、祷告与读经

基督徒灵性力量命展翅翅膀用圣经答我所祷告事情

8、祷告与传道

祷告传道先要做祷告才能做传道忽略祷告传道灵力说教者祷告收获见证能真认识作传道危机所、隐患所跪着前进能单用口侍奉膝盖要参与侍奉侍奉才能力

9、祷告应许

雅各书4:8---要亲近必亲近

腓立比书4:6-7---应挂虑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所要告诉帝所赐意外平安基督耶稣保守怀意念

祷告基督耶稣向我所定旨意(帖前5:16-18)帝给我神圣权柄荣耀祷告能力少祷告少能力祷告没能力

10、何使祷告功效

)、相信

所望实底未见确据(希:章1节)(虽事情并未发确信必定所期望祈求关键耶稣施行神迹说:信救何等重要至少包括两内容:信神(信神能)信神

1、信希伯章6节说:喜悦神面前必须信断定:神面前神论者应该信神神面前并非神都、清楚认识忘记所信靠神乃创造万物全能者相信神能治敢相信神能治肺炎保罗认识真值说:我知道我所信深信能保全我所交付

首先要信神

2、信神耶稣世行神迹奇事使哑巴口、瘸腿行走、瞎眼看见、麻风洁净、死耶稣亲口门徒说:我实实告诉:我所做事信我要作并且要作比耶稣千真万确我信主所看见、所经历神迹已计其数东北通宵聚位受神恩膏做祷告:耶稣受鞭伤我医治耶稣受刑平安相信相信神能医治疾病短短几句祷告场满怀信300绝症立即平安麻痹症残疾场扔拐杖站起行走

其实些事并奇怪耶稣曾经应允亲口说若奉我名求我必万事都能

要信神相信祷告功效秘诀

(二)、祈求

祈求……凡祈求(太:七章7/8节)(雅:四章2节)我祷告却没祈求神要我

1、主耶利哥路旁知道耶稣经声呼叫:孙耶稣啊怜我吧呼叫却知道祈求耶稣问要我难道耶稣真知道要耶稣希望能主

2、面向神求些信徒难处总先告诉同工告诉同工、请同工代祷固要先告诉神腓力比四章6节说:挂虑要凡事籍着祷告、祈求所要告诉神神说:求我基业田产(诗:二章8节)专仰望、寻求耶缺乏

3、能妄求门徒说:奉我论求我必试问:若向神祷告祈求要娶三位妻应允我想神痛打顿才怪呢雅各书四章2节说:妄求

所罗门祈求智慧蒙神喜悦说:求寿、求富、求灭绝仇敌性命单求智慧听讼应允所求赐给聪明智慧甚至前没所没赐给富足、尊荣使列王能比

合神祈求祷告功效第二秘诀

(三)、恳切

祷告功效前提相信根本祈求恳切态度

利亚恳切态度向神祷告神应允闭塞三要使祷告功效态度仅要恳切要迫切、恒切甚至要缠磨路加福音十八章记载堪忍受寡妇缠磨升冤官虽权力却没神既权柄若向祈求并缠磨着应允我

若离罪归义、信靠耶稣相信神抓住神应许恳切态度向神祈求祷告功效主曾应许我说:奉我论求我必(约:十四章16节)

新约关于祷告经文:
太6:5 祷告假冒十字路口祷告故意叫看见我实告诉已经赏赐
太6:7 祷告像外邦用许重复必蒙垂听
太21:22 祷告论求要信
1:35 早晨未亮耶稣起旷野祷告
11:24 所我告诉祷告祈求要信
11:25 站着祷告若想起饶恕饶恕
路6:28 咒诅祝福凌辱祷告
路18:1 耶稣设比喻祷告

太6:9 所祷告都尊
太6:10 愿降临旨意行同行
太6:11 我饮食赐给我
太6:12 免我同我
太6:13 叫我遇见试探救我脱离凶恶(或作脱离恶者)权柄荣耀永远古卷至阿等字)

约4:23 拜父要用诚实拜父要
约4:24 神灵(或字)所必须用诚实拜

ou_cc

采纳率:32% 擅长: 宗教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24:15 看见先知理所说行毁坏、站.(读须要意)
24:16 犹太、应
24:17 拿家东西.
24:18 取衣裳
24:19 、怀孕奶孩
24:20 祈求、叫逃走候、遇见冬、或安息
24:21 、必灾难、世界、直今、没灾难、必没
24:22 若减少、凡血气、总没选民、必减少
24:23 、若说、基督.或说、基督要信
24:24 假基督、假先知、要起、显神迹、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迷惑
24:25 看哪、我预先告诉
txh444 | 发布于2008-06-22
评论
最经典的祷告词是主祷文,即耶稣基督在入山宝训中教导的祷告词。全文如下:
“我们在天上的父,
愿人都尊祢的名为圣,
愿祢的国降临,
愿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
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
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祢的,直到永远。
阿们!”
基督徒祷告,是把自己的心里话对上帝说,按照主祷文格式,把同类意思替换到对应位置,结束时说:“奉主救主基督耶稣的圣名祈求。阿们!”

耶稣基督受难前最后的几句祷告:
“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这杯离开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我父啊,这杯若不能离开我,必要我喝,就愿你的意旨成全。”
“父啊,赦免他们,因为他们所行的,他们不晓得。”(十架七言之一)
“我的上帝!我的上帝!为什么离弃我?”(十架七言之四)
“父啊,我将我的灵魂交在祢手里。”(十架七言之七)

圣经记载了三份最短的祷告文,都是对耶稣基督祈求:
“主啊,救我!”
“我的主!我的上帝!”
“阿们!主耶稣啊,我愿祢来。”

参考资料: http://www.livingwater4u.com/reader/b_bible_lxb/LAB/index.htm

杨将军 | 发布于2008-06-23
评论
呵呵,奇文一篇——12世纪对逐出教会者的诅咒[拉汉对照]

Textus de Ecclesia Roffensi, per Ernulfum Episcopum
《罗切斯特教堂文告》,厄努尔夫主教作

说明:基督教早期,由于谴责反对教会的叛逆者或将他们驱逐出教的风气盛行,有些教士个人创造了各种各样的咒语,1114~1124年任罗切斯特主教的厄努尔夫(1040~1124)的这一篇是现存的精心制作的咒语之一。

Ex auctoritate Dei omnipotentis, Patris, et Filij, et Spiritus Sancti, et sanctorum canonum, sanctæque et intemeratæ Virginis Dei genetricis Mariæ. Atque omnium cœlestium virtutum, angelorum, archangelorum, thronorum, dominationum, potestatuum, cherubin ac seraphin, & sanctorum patriarchum, prophetarum, & omnium apostolorum et evangelistarum, & sanctorum innocentum, qui in conspectu Agni soli digni inventi sunt canticum antare novum, et sanctorum martyrum, et sanctorum confessorum, et sanctarum virginum, atque omnium simul sanctorum et electorum Dei, -- Excommunicamus, et anathematizamus hunc furem, vel hunc malefactorem, N. N. et a liminibus sanctæ Dei ecclesiæ sequestramus et æternis suppliciis excruciandus, mancipetur, cum Dathan et Abiram, et cum his qui dixerunt Domino Deo, Recede à nobis, scientiam viarum tuarum nolumus: et sicut aquâ ignis extinguitur, sic extinguatur lucerna ejus in secula seculorum nisi respuerit, et ad satisfactionem venerit. Amen.

凭借万能的上帝圣父、圣子、圣灵的权威,凭借圣规的权威,凭借我们救主的母亲和守护神童贞圣母马利亚的权威,凭借全体神德天使、普通天使、天使长、德乐尼、神权天使、神力天使、基路伯和撒拉弗的权威,凭借全体圣祖、先知的权威,凭借全体使徒和福音传道者的权威,凭借以圣羔的观点看,配唱神圣的殉教者和圣徒们的新歌的圣婴们的权威,凭借圣洁的童贞女和全体圣徒的权威以及上帝的特选子民们的权威——愿他堕入地狱。我们开除他的教籍,将他革出教门,我们不许他靠近万能上帝的圣堂的门槛,让他同大坍、亚比兰以及那些对上帝说:离开我们吧,我们不要你的道的人一起遭受折磨、处治和遣送。如同水把火熄灭那样,让他的光永远熄灭吧,除非他表示忏悔并苦行赎罪。阿门。

Maledicat illum Deus Pater qui hominem creavit. Maledicat illum Dei Filius qui pro homine passus est. Maledicat illum Spiritus Sanctus qui in baptismo effusus est. Maledicat illum sancta crux, quam Christus pro nostrâ salute hostem triumphans, ascendit.

愿创造人类的圣父,诅咒他。愿替我们受难的圣子,诅咒他。愿在洗礼中被赐予我们的圣灵,诅咒他。愿基督为救赎我们战胜敌人所登上的圣十字架,诅咒他。

Maledicat illum sancta Dei genetrix et perpetua Virgo Maria. Maledicat illum sanctus Michael, animarum susceptor sacrarum. Maledicant illum omnes angeli et archangeli, principatus et potestates, omnisque militia cœlestis.

愿圣洁永恒的圣母马利亚诅咒他。愿神圣灵魂的护佑者圣米迦勒诅咒他。愿全体普通天使和天使长,主权天使,神力天使,以及全体天兵天将,诅咒他。

Maledicat illum patriarcharum et prophetarum laudabilis numerus. Maledicat illum sanctus Johannes præcursor et Baptista Christi, et sanctus Petrus, et sanctus Paulus, atque sanctus Andreas, omnesque Christi apostoli, simul et cæteri discipuli, quatuor quoque evangelistæ, que sua prædicatione mundum universum converterunt. Maledicat illum cuneus martyrum et confessorum mirificus, qui Deo bonis operibus placitus inventus est.

愿那许多受我们赞美的祖先和先知,诅咒他。愿先驱圣约翰,和施洗者约翰,以及圣彼得、圣保罗、圣安德鲁,以及基督的其他所有使徒,一起诅咒他。愿用布道使全世界皈依的基督的其余的门徒和四福音书的作者,愿让通过神圣的德行取悦万能的上帝的神圣神奇的殉道者和圣徒都诅咒他。

Maledicant illum sacrarum virginum chori, quæ mundi vana causa honoris Christi respuenda contempserunt. Maledicant illum omnes sancti qui ab initio mundi usque in finem seculi Deo dilecti inveniuntur.

愿为了基督的荣耀而藐视世俗万物的圣洁贞女的圣乐团,诅咒他。愿从开天辟地到千秋万代的所有得到上帝钟爱的圣徒,诅咒他。

Maledicant illum cœli et terra, et omnia sancta in eis manentia.

愿苍天大地,以及天地间所有的圣物诅咒他。

Maledictus sit ubicunque fuerit, sive in domo, sive in agro, sive in viâ, sive in semitâ, sive in silvâ, sive in aquâ, sive in ecclesiâ.

愿他无论身在何处,都下地狱,无论是在住宅里还是马厩里,在花园里还是田野里,在大道上还是小路上,在林中还是在水中,或者在教堂里。

Maledictus sit vivendo, moriendo, manducando, bibendo, esuriendo, sitiendo, jejunando, dormitando, dormiendo, vigilando, ambulando, stando, sedendo, jacendo, operando, quiescendo, mingendo, cacando, flebotomando.

愿他在生前死后都受到诅咒。愿他在吃饭时、喝酒时、饥渴时、斋戒时、睡觉时、小憩时、走路时、站立时、坐着时、躺着时、工作时、休息时、撒尿时、拉屎时、放血时都遭受诅咒。

Maledictus sit in totis viribus corporis.

愿他身体所有的官能都受到诅咒。

Maledictus sit intus et exterius.

愿他里里外外都受到诅咒。

Maledictus sit in capillis; maledictus sit in cerebro. Maledictus sit in vertice, in temporibus, in fronte, in auriculis, in superciliis, in oculis, in genis, in maxillis, in naribus, in dentibus, mordacibus sive molaribus, in labiis, in guttere, in humeris, in harnis, in brachiis, in manubus, in digitis, in pectore, in corde, et in omnibus interioribus stomacho tenus, in renibus, in inguinibus, in femore, in genitalibus, in coxis, in genubus, in cruribus, in pedibus, et in unguibus.

愿他的头发受到诅咒。愿他的大脑和他的头顶受到诅咒,愿他的鬓角、他的脑门、他的耳朵、他的眉毛、他的面颊、他的颌骨、他的鼻孔、他的门牙和臼齿、他的嘴唇、他的喉咙、他的肩膀、他的手腕、他的胳膊、他的双手、他的指头,都受到诅咒。愿他的嘴巴,他的胸脯,他的心脏,一直到肚子的内脏都被打入地狱。愿他的腰子和他的腹股沟,他的大腿,他的生※器,他的屁股,他的膝盖,他的腿和脚,以及脚趾甲,都受到诅咒。

Maledictus sit in totis compagibus membrorum, a vertice capitis, usque ad palntam pedis --- non sit in eo sanitas.

愿他从头顶到脚心全身各个器官的各个关节啮合都受到诅咒,让他永无宁日。

Maledicat illum Christus Filius Dei vivi toto suæ majestatis imperio et insurgat adversus illum cœlum cum omnibus virtutibus quæ in eo moventur ad damnandum eum, nisi penituerit et ad satisfactionem venerit. Amen. Fiat, fiat. Amen

愿上帝圣子,带着上帝所有的荣光诅咒他,愿天堂里及其全体在那里活动的神灵都起来反对他,诅咒并且谴责他,除非他悔悟并且苦行赎罪,阿门。就这样吧,就这样吧。阿门。
展开

参考资料: 百度

若为自由故 | 发布于2008-06-21
评论
主耶稣,我们感谢赞美你,你为了爱我们,为了拯救我们脱离罪恶和审判,道成肉身,被钉在十字架上,舍命流血,亲身担当我们的罪,替我们接受刑罚,又用你的宝血洗净我们的罪,你死后第三天从死里复活,证明你是神的独生子,神所差遣来的唯一的救世主。我们真心相信你为我们舍命,流血,受死,复活,我们承认自己所犯的一切罪,求你在十字架上担当我们一切罪,求你的宝血洗净我们,使我们归入你的死,与你一同埋葬,与你一同复活。使我们在你里面成为一个新造的人,被神称义,与神和好,脱离罪恶和灭亡,成为神的儿女,得到神所赐的圣灵和永生。 求你使我们甘心献上自己,乐意服侍你,做你的合用的器皿,成就你的旨意,直到你荣耀地再来。求你赐福和引领普天下你的众儿女众教会,使我们同领一个饼,一同结成你唯一的身体,在世上传扬你的福音,引领万民归主。奉你的名所求,阿门。
克力思勤 | 发布于2008-06-25
评论
主啊,请你保佑我
主啊我拥护你赞美你,终生的荣耀归给你
在此祈求祷告,以耶稣负圣的名(这句我也不大清楚,字音是这样的)
★江湖少侠★ | 发布于2008-06-2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