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 中rs.fields.count,rs.recordcount代表什么意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21 09:06:23 最佳答案
rs.fields.count表示你建立的RecordSet对象字段数 
rs.fields(i).name是指你建立的Rs记录表中第i个字段的名称(从0开始,i为1时指第2个字段名)
应用:(假设rs已经建立)

for i=0 to rs.fields.count-1
response.write "第"&(i+1)&"个字段名是:"rs.fields(i).name&"<br>"
next

其他回答

rs.fields.count表示记录集的列数,如数据表有三列,SQL取的是SELECT * FROM……,则rs.fields.count也有三列,分别为rs(0),rs(1),和rs(2)rs.recordcount表示数据集的条数,即行数,可以使用rs.movenext向下移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05
评论
上面的for是进行循环从0到rs。fileds count-1@LANGUAGE="VBSCRIPT" CODEPAGE="936%对页面进行936编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