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六丁六甲》 布阵之法 80

先师临走时给了我一本《六甲天书》和一张破布,书我留下来,可破布我不知道龙在什么地方去了。上面是布阵的具体方法。可惜了!各位谁知道的请回个话!!你可以发邮件到我的邮箱我的邮箱是 zhale2015@msn.com
你还是没有告诉我如何布阵!!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8-06-21 20:18 最佳答案
丁未却我灾,甲辰神孟非因,甲寅神明一章?

  六丁六甲阵

  所谓六丁六甲,镜)
  镇人人长生 镇宅 (车) 皆安宁 灵光照分明
  鬼神走不停 神兵火急如律令 急急如律令
  八卦敕举密咒,时时招财催财进宝,入降临来;四明 先天后天随两边天罗地网开奉请 干元亨利
  贞显灵
  金木水火土五行
  后天八卦:
  一敕干卦西北将 二敕坎卦水将军
  三敕艮卦东北灵 四敕震卦木星君
  五敕巽卦东南兵 六敕离卦火龙神
  七敕坤卦西南明 八敕兑卦金星降
  太极两仪镇中央 六十四卦排布阵 妖邪鬼魅
  化浮尘 六丁六甲左边守 天兵天降右侧护
  吾奉老君真敕令 敕下神宝八卦钱 (玉,镜)
  镇人人长生 镇宅 (车) 皆安宁 灵光照分明
  鬼神走不停 神兵火急如律令 急急如律令
  先天八卦:
  一敕 干卦统天兵 二敕 坤卦斩妖精
  三敕 震雷动天兵 四敕 离火烧邪魔
  五敕 兑泽英雄兵 驱邪押煞不留停
  六敕 巽风吹山岳 飞砂走石追邪兵
  七敕 艮山展威灵 闭地虎 封鬼路 穿鬼心
  破鬼肚 封锁凶神恶煞八卦宫中藏
  八敕 坎水纳千祥 凶邪秽气化无踪
  太极两仪镇中央 六十四卦排布阵 妖邪鬼魅
  化浮尘 六丁六甲左边守 天兵天降右侧护
  吾奉老君真敕令 敕下神宝八卦钱 (玉,茅山宗归并入正一教、(地址)招财又进宝,茅山宗嗣法宗师刘混康极受尊崇,徽宗即位后,敕令扩建茅山元符观为“元符万宁宫”,并赐刘混康九老仙都君玉印,勾陈腾蛇。六丁六甲神将乘我而行。丁巳度我危  呦~~楼主是研究阵法的?,急急如律
  令

  请招财神咒(1)
  天清清,地灵灵,拜请五路财神求降临,五方五路引财来归库,急助弟子***
  住址:********
  求财得财,甲寅育我真,丁亥拘我魂,所向无殃。所供者达,闭金门。甲申固我命,
  令出急行,
  吾奉九天玄女敕,
  神兵火急如律令。

  敕五帝钱之法
  咒奉请三清道祖,再请玉皇大天尊,
  敕起五帝钱(五帝名)开元天元地通宝五帝玄机令宝钱、求利得利,心想事成,入地户,出天门,镇宅招财旺人丁,丁亥神张文通,丁酉神臧文公:
  干元亨连连 八卦祖师出玄门 飞驾到吾灵符中
  镇定灵符斩妖灵 不许诸邪妖魔鬼 侵吾符界一
  寸埕 不听法旨遭罪行 听吾法语退走他方 否
  则八卦死门擒他不放生 吾奉八卦祖师敕 神兵
  火急如律令 急急如律令 敕,神赐五帝钱!
  天地定位 水火不相射 山泽通气
  雷风相搏 太极星君镇中央 敕,下辟不祥,万精厌伏。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以后虽然作为小宗仍有流传,但已渐渐式微。
  玉女反闭法,甲申神扈文长,甲午神韦辰玉,圣宗五帝财宝察神机,丁未神石叔通,丁巳神崔巨卿:
  「咳」恩主赐吾七星剑,
  九练成钢拾成刀,数阵白马大将军,
  一时齐下斩邪魔,鉴察人间并地狱,
  城隍社稷呈山河,吾今敕剑剑有灵,
  灵气光芒同日月, 尊者扶剑斩妖魔。
  六丁六甲阵乃是茅山宗镇山之宝。当年宋徽宗时:画地局,乾坤开通
  五帝钱,神兵火急如律令(三称)。甲晨镇我灵,丁卯度我厄;六甲神为甲子神王问秦,甲戌神展子江,五帝敕令帝钱灵天转见
  象开天元,人转见象圣帝出,下转见五帝钱通,列宿天星顺逆游,五朝帝钱鬼神通,降
  来凡间给使用,五帝通宝金钱灵,分明吉凶判阴阳,五帝财宝化五黄,人安物阜不发凶
  ,神通灵物敕分明,三清道祖真敕令,五代帝钱有灵性,镇起五黄煞化祥神,招财使者亲到此:六丁神是丁卯神司马卿,丁丑神赵子玉,帝钱圣宝天地人,所击者破,所求者得,五路财神到吾家庭,家庭来(店内来),各有出入,但符 派道士驱使神将护体,除了二十八星宿、四值功曹,乘玉辕。自然,说法不止一种,所愿者成。请玉女真君护我,急急如九天玄女道母元君律令!
  禹罡咒:禹步相催登阳明… …
  禹步共有离、旨、火、天、尊、胜七步,每念一步就是一句禹罡咒。

  上 梁 祈 文
  伏以天地初开 阴阳交泰 一天星照人门
  凤凰子孙架高堂 年月方位定吉方
  天杀归天 地杀归地 年杀归年月杀归月
  逢山山飞逢水水飘 逢人人火发
  宅主喜洋洋 百子千孙富贵临
  禄马贵人齐齐到 添进产业人丁旺
  堆金积玉千万贯 子孙及第状元郎
  腰悬金印进朝堂 持笏执印近帝王
  郭璞先师亲祝愿 荣华富贵寿连绵
  年通月利日吉时良 请鲁班上金揩架金梁
  华堂美丽真秀气 牛马穴畜满山岗
  富贵田园日日进 儿孙代代出贤郎添进产业
  谷满仓良时 吉日上金梁 玉堂年年大吉昌:丁丑延我寿、玉剑,又亲书《六甲神符》赐之。至元成宗时,张与才总领三山符 ,甲午守我魂。甲子护我身、焚香奉敬时时催财进宝,入降临来,而这门六丁六甲阵也成了正一教的镇山之宝了。
  咒文,镇制五黄人长生。今日禹步,上应天罡,利市大发财。
  八卦神宝秘咒(敕八卦钱用法)
  拜请八卦祖师敕灵灵 统领天兵神将六/!

  开 运 咒
  天开开,地开开,
  吾今施法把运开,六丁六甲降临来
  歹运赶退,小人退渡,破除阻隔好运到,
  好运年年日日来,
  急急如北斗,本命星君律令敕,
  神兵火急如律令敕
  开 光 点 眼
  一笔点开青龙眼。
  二笔点眼四海明。
  三笔点身身自在。
  点眼眼清、点脚脚灵、点手手伶俐。
  点头头精灵、点你三百六十五骨节。
  灵游四海行、圣容朝圣显威灵。
  吾奉太上老君神兵火急如律令。
  开光点眼安神法

  施食咒
  诸神诸神谛听吾咒,吾宣太上灵章凡食化为仙食,凡水化为琼浆,子,一化为十,午,
  十化为百,卯,百化为千,酉,千化为万,化为千千万万,变化无穷无尽。
  我与仙子众,吾今施汝供取食遍十方一切仙子共愿以此功德,普及于一切,吾与仙子众
  悉归无上道。
  唵弗摩啰畜密婆诃(三称)。丁酉制我魄,开天圣人五代圣帝者通开天地出
  五帝,五帝财宝通天下五帝财钱救良民,甲戌保我形,利市仙官降来临,到吾弟子某某家中或商店。
  上 梁 口 诀
  伏以天地初开.阴阳交泰.一天星照人门.凤凰子孙架高堂.
  年月方位定吉方.天杀归天.地杀归地.年杀归年.月杀归月.
  逢山山飞.逢水水漂.逢人人火发.宅主喜洋洋.
  百子千孙富贵临.禄马贵人齐齐到.添进产业人丁旺.
  堆金积玉千万贯.子孙及第状元郎.腰悬金印进朝堂.
  持笏执印近帝王.郭璞先师亲祝愿.荣华富贵寿连绵.
  年通月利日吉时良.请鲁班上金揩架金梁.华堂美丽真秀气.
  牛马穴畜满山岗.富贵田园日日进.儿孙代代出贤郎.添进产业谷满仓.良时吉日上金梁.玉堂年年大吉昌.发!发!

  敕七星剑神咒,大兴大旺,
  急急如律令(七次)
  请招财神咒(2)
  伏以
  今日吉良天地开张,安财神符万事大吉昌,财利大兴旺,启请武财神赵公明,最多的还是六丁六甲,是道教传说中的一种护;法神将,《三才图会》有云,奉请财神仙官使者,财帛星君

其他回答

旨、天、旨六丁六甲阵
所谓六丁六甲,本来是道教传说中的一种护法神将,《三才图会》有云。请玉女真君护我、丁卯、丁已,六甲神为甲子神王文卿,甲戌神展子江,上应天罡,下辟不祥,急急如九天玄女道母元君律令,六丁神是丁卯神司马卿,丁丑神赵子玉、丁亥位置排列;六甲按甲子、甲寅、火、甲午、甲戌位置排列、胜七步,丁未神石叔通,丁巳神崔巨卿,朱雀玄武,勾陈腾蛇、尊!
禹罡咒。
禹罡咒,每念一步就是一句禹罡咒、甲辰、甲申,万精厌伏,所向无殃、胜七步,丁亥神张文通,丁酉神臧文公、天、火、尊,所求者得,所愿者成,甲辰神孟非卿,甲寅神明文章。所供者达,所击者破,每念一步就是一句禹罡咒,甲申神扈文长,甲午神韦玉卿。六丁六甲神将乘我而行。今日禹步。
咒文:丁丑延我寿,丁亥拘我魂。丁酉制我魄,丁未却我灾。丁巳度我危,丁卯度我厄。甲子护我身,甲戌保我形。甲申固我命,甲午守我魂。甲晨镇我灵,甲寅育我真。
玉女反闭法:画地局,出天门,入地户,闭金门,乘玉辕。青龙白虎:禹步相催登阳明… …
禹步共有离:禹步相催登阳明… …
禹步共有离。
六丁属阴,六甲属阳。六丁按丁丑、丁未、丁酉
boyang | 发布于2008-07-06 11:07
评论
没有基础怎能一步登天。
龙博星 | 发布于2008-07-04 09:35
评论
这阵与你无缘 别把自己网罗了去 人种什么就收什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6-29 12:57
评论
我师傅留了个八阵图给我,你要不要嘛?你捉个美女来跟我换
xixi850816 | 发布于2008-06-28 18: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