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T和PF螺纹,请教

请问各位老大,我再用PF1/2的丝攻,我用成了PT1/2的图纸看错了,应该用PF1/2的丝攻重新攻一次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9:12:04 最佳答案
PF:英制圆柱管螺纹(机械式接合用),千万别在液压管道中使用,否则後果自负。 PT:英制圆锥管螺纹(密封式接合用),可在液压管道中使用。

其他回答

2)(韩国KSB0222) PF表示英制非密封圆柱管螺纹(日本JIS B 0202)(ISO 标准为228 -1)(GB/T7307)(韩国KSB0221) 这些都是日本和韩国的旧的英制管螺纹,使用年代1926-1966那个时候,相应的ISO标准还没有出;T7306PF表示英制密封圆锥管螺纹(日本JIS B 0203)(ISO 标准为ISO 7-1)(GB/,现在有拉 建议楼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04
评论
这两种螺纹在液压管道中使用较多的,比如试压泵出口管道等,不要使用错误的接头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