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小米盒子一直无法连接到icntv认证服务器

米盒连接icntv认证服务器网通屏蔽我恢复厂值使dns改8.8.8.8事啊手机电脑都能且我百度搜关于米盒icntv网页全部打
138****629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13 11:39:35 最佳答案
1、小米盒子的网络连接有问题导致无法连接到icntv的认证服务器;检查网络连接线路和外部网络是否有问题,确保小米盒子网络连接畅通后重新连接即可解决。
2、也可能是小米盒子系统方面的问题导致无法连接到icntv的认证服务器,可以重启一下小米盒子来解决;必要时可以将小米盒子的系统还原为出厂设置状态或升级到最新版本来解决。
3、另外,icntv的认证服务器拥挤或者故障也会导致用户端无法连接,认证失败;这种情况需要等待icntv官方修复故障才能恢复正常;用户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再连接试试。

winner19861220 | 数码爱好者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系统版本升级1.1.10网络运营商服务器域名解析错误导致目前见于联通用户 登录我提供测试网页http://webtest.icntv.tv/webtest/ 准确填写用户具体信息并且故障描述填写CDN19片源均播放提示信息获取视频按照网站相应提示进行操作数据传至我配置米盒DNS8.8.8.8或114.114.114.114(案)重启米盒或断电重启重新尝试点播问题解决若故障依旧没解决请您留详细信息传数据受理故障
米盒详细介绍:http://www.xiaomi.com/hezi/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小米MIUI | MIUI,为发烧而生 | 发布于2013-08-02 21:45
评论
连接网络改连接
shs冬日暖阳 | 发布于2015-04-16 21:2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