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动画544集剧情! 10

只看了个预告,好不爽,有看过漫画的给我讲讲544是什么剧情?带土露面了?真斑怎么样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8-02 最佳答案
帮助纲手救活其他四影,现在还没到正面战场。
斑知道秽土转生的结印。五影在和斑的战斗中完败且全部重伤垂死,斑赶到战场和带土一起对抗忍联军,这时十尾登场。后来是佐助取下兜的细胞复活大蛇丸,在大蛇丸带领下回到木叶,大蛇丸破解了尸鬼封尽并秽土转生柱间、扉间,解除了秽土转生,四位火影和佐助到正面战场,大蛇丸带着香磷、水月来到五影战斗地点,各大部队赶到鸣人这边,鸣人在卡卡西和凯的帮助下击碎了面具,看到了他的身份就是带土,带土的时空忍术和卡卡西的神威一样,现在拥有无限查克拉和不死之身,正在和柱间打,只不过是更高的形态,变成了十尾人柱力,一人挑二代、四代火影加鸣人佐助,这是目前最新的漫画剧情。
欢迎追问这个时候忍者联军这边还不知道面具男的身份。带土牛掰了,鸣人和比在和其他被转生的人柱力战斗的同时,佐助和鼬成功控制了兜、水门、猿飞,脱离了兜的控制
追问
带土的时空忍术是什么?十尾成功了?大蛇丸复活4位火影有合意?大蛇丸怎么还就纲手他们?三代火影在干啥?
追答
1、带土的空间忍术其实就是神威,卡卡西的神威最开始只能把迪达拉的手臂送到异空间而已,带土则是开发到了大型的东西包括生命都能进异空间,鸣人之所以能打破带土的面具就是卡卡西和带土共用一个异空间,只有卡卡西能在异空间里伤害带土,漫画中卡卡西和带土两人在异空间大战,卡卡西胜利了,之后带土才变成人柱力的
2、十尾因为没有八尾和九尾,所以还不是完全体,但是打打忍联军已经足够了,一发尾兽玉直接轰掉了忍联军的总部,鹿久、亥一他们现在生死不知
3、大蛇丸和佐助现在都算是洗白了,大蛇丸也没给四位火影下符咒,没有控制他们的行动,之所以复活四位火影是答应了佐助,带他找“知晓一切的人”,佐助是问了火影们N多问题,决心继承鼬的意志,保护木叶,到战场的时候还跟其他小强宣布“我要当火影”
4、蛇叔洗白了,五影都是重伤,纲手被腰斩,虽然能救其他四影但自己很可能会死,蛇叔带上香磷为纲手恢复查克拉,她再去救人,这样五影都恢复战力了
5、现在是二代和四代表演飞雷神之术的时候,三代只是目前没出大力,估计后面会好好表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最新一话暗示了鹿丸也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的火影
追问
说的太好了,麻烦加我企鹅,有事!!!!85...0....96....7535

其他回答

班灭了5影。(其中班用了25个木遁分身!被土影用尘盾灭完后,班完爆5影,纲手被腰斩)
354230597 | 发布于2013-08-02
评论
544讲的是鸣人和奇拉比大战六个人柱力、九尾后来还同意和鸣人尾兽化、人柱力大战很精彩、
519324473 | 发布于2013-08-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