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2英文插曲 5

如题,不止一首,最好详细点,歌名和歌手名就可以了
还爱你哟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6 19:35:03 最佳答案
Sarah Connor - Living to Love You
小野丽莎 - Fly me to the moon
Adele - Make You Feel My Love
Adele - Chasing Pavements
Adele - Crazy For You
林欣彤 - 空中恋人
林子祥 - 冲上云霄
林峰 - on my way
Vasco & Jerry Abbott - It's You
Patti Austin - Say You Love Me
Billy Joel-Just Way You Are
冲上云霄2电视原声带-Stop the ciock
冲上云霄2电视原声带-Smoking gun
冲上云霄2电视原声带-Your laws

V是Rsdty

采纳率:50% 擅长: 服装/首饰

其他回答

Sarah Connor---Living to love you (超好听,强烈推荐)
Adele-----Make you feel my love
Patti Austin--Say you love me
TimEllis-Dry your eyes(重点推荐,超超好听)
Tim Ellis-Eternally yours
Vasco-It's you
张智霖-岁月如歌
your laws
天蝎紫曦 | 发布于2013-09-22
评论
Sarah Connor - Living to Love You
小野丽莎 - Fly me to the moon
Adele - Make You Feel My Love
Adele - Chasing Pavements
Adele - Crazy For You
林欣彤 - 空中恋人
林子祥 - 冲上云霄
林峰 - on my way
Vasco & Jerry Abbott - It's You
Patti Austin - Say You Love Me

这些是目前为止找到的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06
评论
大多数是adele的
1361203883 | 发布于2013-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