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口 有多少?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5:46:46 最佳答案
远郊的第三生活圈(金堂县、大邑县、蒲江县、新津县、都江堰市、邛崃市、彭州市成都市常住人口为1404、青白江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县、郫县)常住人口为429.63万人.76万人成都市主城区常住人口达529.54万人近郊的第二生活圈层(龙泉驿区

其他回答

几千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01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