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图片上的中文和英文分别是什么字体?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8-01 最佳答案
黑体而不是雅黑;黑体    .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6159252dd42a283405c622f65ab5c9ea14cebfee,有人说是Georgia  我在PS里对比过不是,而且字库里单搜Georgia有长达5页的变体.baidu:  明兰体  (H-明兰 标准)


中文不用说,我找到了最接近的字体   明兰体(这是日本字库)

追答

哦?   对哦 你真细心  我还大意了。     好吧,仔细比对,还是明兰体




需要提供字体下载么?

追问
我对比过,跟明兰体是差不多,不过还是有点差异,但还是谢谢你了,把明兰体的所有字体都上传吧!我给你分。

cc1655

采纳率:62% 来自团队:phtoshop 擅长: 音乐 图像处理软件

其他回答

你好,英文字体是【MS Reference Sans Serif】,中文字体是方正黑体简体字体;你试试!如果找不到字体,可以找我,我发给你。
追问
英文字体差不多是的,中文不对。
yanllp | 发布于2013-08-01
评论
微软雅黑字体。
薇笑的竹子 | 发布于2013-08-01
评论
中文是黑体,英文和加粗的Kalinga字体很相像
姜小曹 | 发布于2013-08-01
评论
中文是黑体,英文是Georgia

希望对你有帮助
紫荷白羊 | 发布于2013-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