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帮我翻译一下这句英语句子,谢谢

allchargesagainstheraredroppedpendingtheverificationofherstory。请问这句该怎么翻译,pendingtheverificationofherstory中为什么要用ing,这个短语的成分是什么,非常感谢老师!... all charges against her aredropped pending theverification of her story。请问这句该怎么翻译,pending theverification of her story 中为什么要用ing,这个短语的成分是什么,非常感谢老师!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nithyming
2013-08-01
nithyming
采纳数:5 获赞数:75 LV3
擅长:地理 书画美术 电影 外语学习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所有对她的指控被搁置正在等待背景的证实。pending是pend的过去分词 在这里pending是作为介词,意思是:直到, 在等待…期间。
例如:
None of the four people killed
was identified pending (the) notification of relatives.
四个被害者身份尚未确定,
正待亲人前来辨认。

其实可以这样理解,all charges pending the verification 先分析主要意思 然后可以把之后的成分加进去。还有,你打字时能不能把单词打清楚!希望对你有用。
永不止步Vince
2013-08-01
永不止步Vince
采纳数:4786 获赞数:17011 LV16
擅长:脑筋急转弯 英语考试 英语翻译 数学 号码类资源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她的事情核实之前,所有针对她的指控都已撤回。
理解
这里的pending是介词,相当于 在....期间,你把它看成during就很好理解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ddrtxwd
2013-08-01
sddrtxwd
采纳数:4 获赞数:29 LV3
擅长:电脑/网络 武术搏击 游泳 高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这英文难读的蛋疼。。。。都不看一下有没有打错。。。。
核实了他的事情以后,所有针对他的指控都撤回了
All charges against her are dropped pending the verification of her story.这样才对。

pending是介词,相当于until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这样放除了介词只有非谓语动词,ing表伴随,但charge是无法发出pend推迟。。。的觉得、悬而未决等等动作so。。。。不是这个。。。。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ondernut
2013-08-01
wondernut
采纳数:54 获赞数:380 LV6
擅长:财务税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all charges against her are dropped pending the verification of her story

关于她所有的指责在核实过她的经历后都没有了。。。
我只能这么翻译了。。能力有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粉鸳
2013-08-01
粉鸳
采纳数:6 获赞数:4 LV4
擅长:外语学习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所有的对于她的指控正在减少是因为她的故事的可靠性有待考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kimliqing61
2013-08-01
kimliqing61
采纳数:3 获赞数:46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pending 为动词ing形式。to加动词原型和动词ing两个叫动词不定式,在句中做非谓语。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